本日行程 (由於本日下雨,所以皆採館內活動)

難波宮跡公園-->大阪城-->大阪歷史博物館-->天保山Market Place-->海遊館-->道頓絕、心齋橋-->返回旅館
 
結束了大阪歷史博物館的巡禮,想想天空還有些許的亮,而外面依舊是下著小雨
 
既然如此,擇日不如撞日,先到有建築物遮蔽的天保山走走吧!
 
天保山的旁邊,還有個世界最大的海遊館,當然也要順便過去走走囉!!
 
本篇先介紹天保山的Market Place,裡頭的場景布置真的很有意思~


 

 

↑天保山摩天輪
 
天保山摩天輪就在Market Place的旁邊,其直徑達100公尺,而高維112.5公尺,是世界上最大的摩天輪,旋轉時間約為十五分鐘。

 

電話:            +81-6-6576-6222      

 

門票:700日圓

 

時間:上午十點開始,晚上十點關門(門票的銷售至晚上9點30分為止)
 

 

↑天保山Market Place美食主題樂園,難波美食小巷,以1965年前後大阪的平民區為形象而再現的街道

 

營業時間:上午11點~下上8點

 

電話:            +81-6-6576-5501     

 

費用:免費

 

營業時間:

購物商店、遊樂場 上午11點至晚上8點 

餐廳:上午11點至晚上9點

 

速食店:上午11點至晚上8點

 

 

↑場景佈置,曬衣服...

 

 

↑場景布置之一...非常有古老的感覺啊!

 

 

↑背後也是場景一幕,七福神社

 

 

 

↑上頭是著名的櫻花...只不過是假的 XD

 

 

 

↑小小的雕像....很可愛吧!

 

↑這家章魚燒好像很多年了哩...只不過一次要買好多顆阿...我想吃完我就不用吃別的東西啦!

 

↑養豬??養狗??
 
 
 
↑這間是專門賣海賊的商店喔!!沒想到海賊王在日本那麼的紅阿!!
 
 
 
↑這家西餐,叫做Melbourn...外頭還放著一隻澳洲袋鼠 XD
 
 
 
↑麵包超人我來啦!
 
 
 
↑這好像有點類似遊樂區...以海賊王為主題,不過裡頭長怎樣我就不曉得囉!!
 
 
 
↑蝦咪!!!連卡卡西老師都來啦!!(火影忍者裏頭的人物...XD) 這樣好像感覺我啥漫畫都看ㄟ...ㄆ
 
 
 
↑苦無ㄟ......居然裡頭都是賣忍者的武器、用品...
 
 
 
↑都是忍者的東西....不過我可不想當忍者阿.....
 
 
 
↑忍者ㄟ.....不過更吸引我的是那隻小熊阿!!!XD
 
 
↑海獺的椅子...可愛吧!
 
 
 
↑我最愛的貓.....>////<  魔女宅急便裏頭的黑貓....XD
 
以前大叔曾經給我一隻小隻的貓小叔,這次來到這邊敗了一隻大隻的貓二叔...XD
 
換算台幣....恩.....一千多...,這樣已經有三個貓叔啦....大叔當然就是老大,貓大叔囉!!
 
 

 

↑龍貓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保山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