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蕾克義大利麵主題館】【結束營業】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61號
 
電話:07-2828285
 
營業時間:10:00~22:00

有時候隨意走走晃晃,都會有不同的驚喜出現

原先這天想要吃之前不小心晃到的鴨肉麵

沒想到還沒到達鴨肉麵攤時,就看到這家布雷克義大利麵主題館

而我剛好想找廁所,所以二話不說就拉著大叔往裏頭跑囉!!

布雷克義大利主題館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我和大叔才剛停好摩托車,裏頭的服務生就跑出來詢問我們用餐人數,還幫我們開門

真是讓我有點嚇到的感覺 (動作實在太快了吧!!我還戴著安全帽ㄟ = =|||)

而進到裡面,有西式也有日式的FU,牆上的塗鴉非常鮮明可愛

使整間餐廳充滿著活潑的氣氛

而日式的燈,卻讓我覺得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好吧!!

這也算是特色吧!!畢竟餐點好吃才是最重要的阿!!

 
↑布蕾克義大利麵主題館裡頭的裝潢雖然沒有很繁雜,但是到處可見可愛的塗鴉,使得用餐時候的心情會非常愉悅
套餐分為A、B兩種
 
A餐+50元  主廚濃湯+手工麵包+50元飲料
 
B餐+80元  主廚濃湯+手工麵包+50元飲料+焦糖烤布雷
我和大叔討論了一下,決定義大利麵和炒飯都各來一種,其中一樣升級為B套餐,這樣可以吃到很多種口味,當然也可以介紹給大家知道,而大叔剛好是七月份壽星,所以有多送了一份可以自選的風味小點(價位有限制,印象中是90元以內),原以為麵和飯的份量不多,這樣吃應該剛剛好,沒想到飯和麵還真的是一大盤啊!!!可真的是撐死我和大叔了...所以,胃口小的朋友,可得要爭卓點餐阿!!這家餐廳的主餐價位大約位在120~150元之間,我覺得還蠻便宜的,而且口味還不賴喔!!!
 

 

↑套餐中50元飲料,雲滇紅茶(冷),味道不甜,正好適合我啊!!(最近喝的飲料,糖份有越來越少的趨勢阿....難道是年紀大的關係嗎!!!我不要阿QQ~~~)
 
 
↑玉米濃湯,這道湯粉味較重,所以喝沒幾口我和大叔就沒喝囉!
 
 
 
 
↑餐包,裏頭包有奶油,奶油吃起來甜甜的,我還蠻喜歡的,不過很容易在吃的時候就不小心滴下來啦!!所以吃的時候得注意一點喔!!!(因為奶油滴到我的褲子啦!!QQ)
 
 
↑青醬蛤蜊麵,大叔說這是乾式炒法,吃起來不會太油膩,而青醬的味道恰到好處,味道算濃郁(這讓我想到幾天前,跑到夢時代吃了某家相同的料理....結果...青醬的味道一點都沒有啊!!!而且味道感覺有點臭酸...不過為了填飽肚子...我還是把它喀完了....= =|||),蛤蜊以及配料部分不會小氣,還算蠻多的,比起其他家義大利麵,這家的算有點大盤囉!
 
 
↑黃金牛嫩肩炒飯,食材有紅椒、秋葵、四季豆、洋蔥、牛肉,味道很濃郁,吃起來也不會油膩,飯粒粒分明,都炒成了金黃色,而牛肉部分,很嫩,至少不會太老...,吃起來口感極佳,改天來試試看炒這種的炒飯阿...XD。比較令我們訝異的是,居然有炒秋葵ㄟ!!!比較少見。而這盤炒飯,也就是造成我和大叔快撐死的主因了!!因為真的很大盤啊!!!(話說回來,我和大叔的食量,最近真的變小了許多,所以對我們來說份量算很大囉...)
 
 
↑德國香腸(單點為65元),此為當月壽星贈送風味小點一盤,可任選(價位有限制),單吃香腸會覺得很鹹,不過國外香腸本來就很鹹啦...XD,但是,配上洋蔥吃下肚的話,則是剛剛好喔!!味道整個會被壓了過去,不會太鹹,反而有股清香感,也不會太油膩,有解膩的效果,我還蠻喜歡這種吃法的,不過大叔由於膽割掉了,沒辦法吃太多洋蔥,所以,這邊幾乎都被我解決掉啦...XD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哈
 
 
↑焦糖考布蕾,上頭焦糖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甜,吃起來有脆脆的感覺,不過布丁的部分則有些失敗,味道沒有很重,對我來說,比較不合我的口感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