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美小吃】

電話:05-5863908
 
地址:雲林縣西螺鎮延平路354-1號

 
著名物:潤餅捲、麵粉粿、鮮蝦餛飩、雞蛋意麵

又是一篇誤打誤撞的食記,或許,就是因為在隨興旅遊的過程中,才會更加容易發現不為人知的美食

這次由於某些原因,需要回台中一趟,而在途中經過了雲林西螺這個地方,隨口問了大叔,西螺有啥好玩的

也正因為很久沒有來西螺了(我長這麼大,好像來西螺玩的次數只有一次啊!!停留在非常小時候的印象....)

便很臨時也很隨興的下交流道,跑來西螺晃晃。

說到西螺,或許大家對他的印象就是西螺大橋,醬油,而我也是,其他倒是沒有啥印象了

在這個純樸的小鎮,看到了非常純真的一面,老闆娘的噓寒問暖

顧客們的閒話家常,充滿著濃濃的人情味阿!!或許,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會喜歡鄉下的地方吧!!!

小小的攤位,外觀處沒有招牌,所以大家請認【雅歌鋼琴】的招牌吧!

雖說是下午一點了,但是,顧客持續上門,果然來對了一家店啊!!(我和大叔秉持著有人氣的地方,味道並不會差到哪去,才選到這家店啦!!XD )

查了網路,介紹這家店的文章並不多,或許,並不再熱鬧的街區,所以容易讓人忽視及忽略吧!

 

↑阿美小吃的MENU,在價位上並不會太貴,令我驚訝的是鮮蝦餛飩雞蛋麵只需要45元啊!!!我在外頭吃起碼都得60元起跳....,說什麼我也要點上一碗來嚐嚐
 
 
 
↑阿美小吃的地圖位置,還有宅配喔!!生餛飩滿2000原可宅配到府...
 
 
 
↑這是潤餅捲,並不會太大條,大約10-15公分的長度左右,後來我發現...應該是【素】的潤餅捲
 
 
 
↑潤餅捲裡頭的餡料種類並不多,或許是因為素食的關係,有高麗菜,芹菜、白糖、花生粉...等,吃起來甜甜的,很爽口,不油膩
 
 
 
↑鮮蝦餛飩雞蛋麵,我覺得味道真的不賴啊!在肉燥的部分,大多是瘦肉,吃起來不油膩,我還蠻喜歡的,至少我不用將肥肉一顆一顆的挑出來啊...XD,在餛飩方面,至少有五顆左右,吃的到蝦子(我這不是在說廢話嗎...= =|||),比較特別的是,他不像一般的麵裡放著蔥段,而是放了切絲的胡瓜,吃起來更加清甜,整碗麵不油膩,也很符合我的口味
 

 

↑切成絲的胡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