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ITF台北國際旅展展覽時間︰2011 / 11 / 11 ~ 11/ 14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1館、台北世貿3館官方網站︰http://www.taipeiitf.org.tw/index.aspx

各位兄弟姊妹  親朋好友....照過來照過來!~~

俗話說的好,有意栽花 花不發,無心插柳  柳成蔭,這次「週休二日何處去? 」的徵文,老實說,我還真的是無心插柳啊!!!  

原先沒有要投稿這次的徵文比賽,就在徵文的最後一天,想說反正也寫了很多旅遊的文章,就隨手挑了兩篇就投稿了,沒想到還真的給我中獎哩....得到了兩張2011ITF台北國際旅展的門票,就在打算這兩張門票要送人之際(因為實在太遠啦...我和大叔可是住在遙遠的高雄阿...高鐵票也是貴鬆鬆低....),PChome小天使就打電話來給我啦!....因為,本次得主某位時間上沒辦法配合,詢問我有沒有意願來擔任公民記者,以及告知我公民記者必須履行的義務...等,我還真有點猶豫,一來台北真的很遠,二來我也辛苦的上班族阿QQ (我不是米蟲~~),平常時間基本上也沒辦法配合,只有假日可行,三來....我剛好是那時候結婚啊!!!正在新婚中....XD  ,所以,便跟小天使說,給我個一天的時間,我在答覆。

那天晚上,跟大叔討論的結果是『Yes,I Do~』,我願意擔任公民記者,反正就上去玩玩也好囉~~XD  順便看一下到哪邊度蜜月阿....哈...反正我和大叔的蜜月可能最快也要明年年初才能出發,所以就慢慢參考看看囉....

其次,可以跟參展的廠商交流,藉此認識一下,當然也可以得到相關的旅遊資訊,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國內大部分的景點,和大叔該走的都走完了,可以藉著這次機會發覺新地點,不過最重要的是....我好想出國去玩啊!!!!! 果然,我的玩心很重阿....XD


不過,我還是很樂意提供活動這幾天的相關資訊給各位參考(開始覺得自己很像服務業...ㄆ),哈...XD


我將為大家做最新的相關報導囉!!! (不過不會太正式啦....太不向我寫作的風格了...) 我會以輕鬆的角度,來看這次旅展帶給大家什麼新鮮有趣的事物吧!!~~請大家拭目以待!! 2011 / 11 / 11 ~ 11/ 14   2011ITF台北國際旅展

-----------------------------------------------------------------------------------------------------------

題外話....

不過,話說回來.....我倒是很鬱卒,為什麼每次我很認真】的寫文章投稿,雖說基本上都有入圍,但是為啥都沒抽到獎品啊!!!QQ    我和大叔討論的結論是....還是別太認真的好啊!!!!.....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