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華小館【結束營業】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43號
 
電話:            07 - 2012074      
 
營業時間:11:00 -- 14:30   16:30 -- 20:30
 

永華小館位於高雄新崛江內,這家店我和大叔觀望了非常久,因為在逛崛江的時候,都會經過

而店內總是滿滿的人,讓我們倆個非常好奇裏頭的菜色

這次趁著懶喵回到了高雄,下了班後,便與大叔和她一起前往這家店內吃晚餐。

基本上....依舊是滿座的情況啊!!!! (到底葫蘆裡頭賣啥藥啊!!!)

真不誇張啊!!!雖說店內沒啥裝潢,跟一般住家差不多,不過客人絡繹不絕,一桌的人走了,馬上就有其他客人來遞補
 
翻桌率超高,而上菜速度也很快....真不愧是快炒店啊!
 
 
 
↑永華小館內的快炒價位,其實非常親民,不會太貴....料多實在,不會偷工減料,不過某些菜色部分,對我和大叔而言略為油膩,不過不影響我們用餐的食慾,因為還真有媽媽的味道阿!!
 
 
 
↑炸醬香豆腐(100元),味道還算不錯,不過吃完後,盤子都是油阿!!還浮上了一層...算是一道下飯的料理
 
 
 
↑番茄蛋炒飯(60元),香香的番茄醬炒飯是我很喜歡吃的炒飯,裡頭有炒肉絲、蝦子、少量的蛋(?),蝦子應該是販買之前就處理過的蝦子,所以蝦味略淡,而飯的部分吃起來略濕,不過味道還蠻香的。
 
 
↑醬筍雞湯(150元),雖然這碗湯的價位比較高,湯的碗也不大,但是我們覺得還蠻有價值的,幾乎是滿滿的雞肉和酸菜,湯不油膩,但是略酸。
 
 
 
↑蔥爆牛肉(120元),牛肉算嫩,炒上洋蔥很對味,不過依舊是老問題,對我和大叔來說有點油膩啊!!!必須先瀝油一下....才入口
 
 
↑筍絲炒肉(80元),略鹹,需扒幾口飯吃,也有些油膩,不過筍絲部分算脆,不影響口感
 
 
↑炒三鮮(100元),三鮮為花枝、蝦仁、豬肝,花枝吃起來還蠻有嚼勁的,很有彈性,蝦仁應該也跟番茄炒飯裏頭的蝦仁一樣,是購買前就已經處理過的蝦仁,所以較沒有什麼味道,而豬肝對我來說則有點炒太久了,比較老,吃起來有點乾(因為我喜歡吃豬肝啦...XD  所以我對豬肝的感覺會比較深刻....)
 
這家餐館的菜色,應該算是平價,菜色種類眾多,口味對我來說略鹹、略油了點,不過,我想對大多數人而言,應該算是可以接受的口味,有家常菜的口感,媽媽的味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華小館 快炒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