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行程 (由於本日下雨,所以皆採館內活動)

難波宮跡公園-->大阪城-->大阪歷史博物館-->天保山Shopping mall、海遊館-->道頓絕、心齋橋-->返回旅館

逛完了天保山的Market Place,當然就要到隔壁的海遊館來走走囉!!
 
這個海遊館可是世界最大的水族館呦!!總共約八層樓的高度,聽到世界最大,我想不動心也難啦!!
 
(雖說在雪梨已經參觀過了類似的展覽館,不過,現在既然在日本,當然也要來看看囉!至少也要知道這兩者的差別在哪啦!!)
 
 

 

↑前方就是世界上最大的海遊館啦!!

 

由於到達水族館已經是晚上時刻,超過五點了,所以現在賣的就是星光票囉!!
 
星光票票價兩人3,400元,整整省了六百塊日圓喔!!(原價一人2000元日幣,學生900元日幣,幼兒400元日幣)
 
不過當然有些許的差別啦!!像是白天有的餵食秀,晚上就沒有囉!!但是,對我來講沒啥差別啦!!這種餵食秀我已經看過啦!!!XD

 

營業時間,則有些不同,六月營業時間則為10:00AM-8:00PM,而休館日則需上官方網站查詢喔!!

 

官方網站 : 營業時間 http://www.kaiyukan.com/info/hours/

 

似乎每個水族館都有些特色,在澳洲雪梨,是以有大堡礁的景色、鴨嘴獸,以及種類最多的鯊魚最為著名
 
而這個海遊館則是以世界最大最著名,而其特色我想最特別的應該是可以第一次親密接觸吧!!XD
 
可以摸小鯊魚以及魟魚(開玩笑!!這種好康,我當然也會去摸啦!!!)

 

 

 

↑來買門票囉!!星光票兩人同行3,400日圓,整整省了600日圓喔!! (約200塊的台幣ㄟ~~)

 

 

 

↑很可愛的門票XD...上頭那隻魚我們有看到喲!!

 

 

↑走....往前去!!出發囉!!

 

 

↑進來的第一個地方就是這啦!!有鯊魚....不過很小隻,我很悶的跟大叔說,該不會這就是這間水族館最大的鯊魚了吧!!!其實,最大的在後頭啊!!!XD  別急....慢慢來....

 

 

↑第二個遇到的動物就是水獺啦!!!!很活潑的一群動物....

 

 

↑看到牠...我噗ㄘ了一聲,跟大叔說....ㄟ...該不會是因為表演時間過了,所以躺在這邊睡覺,不接客了吧!!!!

 

 

↑很大隻的XX鼠,很好奇他們到底吃啥阿....比一隻馬爾濟斯還大ㄟ......

 

 

↑我很好奇,為啥水族館會有這種動物出現....

 

 

↑企鵝群到囉!!!

 

 

↑這是什麼....??有刀疤  XD

 

 
↑他就是魟魚啦!!就是鱷魚先生被螫死的那種魚類,尾巴有毒喔!!不能摸....
 
話說回來,在事後的初體驗,我發覺牠的皮膚超級光滑的啦!!好有古溜的感覺.....XD

 

 
↑乘客,你該下車了吧...XD  終點站到了....這應該算是共生吧??上頭的小魚幫牠清潔,下頭的魟魚保護他的安全

 

 

↑嘴巴很大的鯊魚....

.

 

↑再來一張.....

 

 

↑這之餘好有喜感阿XD    有小丑的感覺 ㄟ...

 

 

↑看到牠時....我心中浮現了!!!『帝王蟹!!!』果然,我應該餓了!!

 

 

↑很漂亮的小蝦

 

 

↑旁邊的海葵很漂亮ㄟ...

 

 

↑老實說...看到這種長腳的螃蟹....我心中第一個想法是....電影中的『八腳怪』(大蜘蛛)....

因為她的腳真的好長啊!!!!!不過,我的想法其實也很相近了!!

因為牠的名稱就叫做『蜘蛛蟹』,話說回來...他應該很鮮嫩多汁吧!!XD  她的腳好粗阿!!!!!一定很有肉!!!!  =   =+++

 

 

↑漂亮的水母一枚

 

 

↑再來一張水母照

 

 

↑依舊是水母

 

 

↑最後還是水母....

 

 

↑這篇沒出現我和大叔,還真的很怪...XD  放張合照上來XD

 

 

↑就是牠!!!!!就是門票上面的魚啦!!!不過我很好奇的是.... 牠為啥一直躲在洞裡勒????

 

 

↑NEMO出現啦!!!電影 海底總動員的主角啊!!!!!

 

 

↑還沒生氣的河豚...還真想看他生氣的樣子...XD

 

 

↑海馬出現了!!!

 

 

↑就是這裡啦!!!!如果大家來到這裡一定要來第一次初體驗喔!!人物背後有教導我們正確的觸摸方式....我的感覺是

 

魟魚.....很滑嫩,有光滑的表皮....很好摸.....,小鯊魚....摸起來皮膚粗粗的,有砂紙的觸感  XD
 
而上面的鯊魚標誌,那個尖尖的其實摸起來不會很硬ㄟ!!!!我一直以為他很硬 = =|||

 

 

↑來一張姿勢很奇怪的海星....XD  牠的姿勢未免也太好笑了吧!!!XD

 

 

↑離開海遊館,已經是晚上八點了,所以,看的到晚上的摩天輪燈光啊!!! (由於這天一直下雨,天氣不是很好,所以便放棄搭乘摩天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