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行程 黑門市場-->四天王寺-->通天閣-->日本橋-->道頓絕、心齋橋-->返回旅館

我喜歡自由行的原因,除了時間可以自行掌控之外,想去的地方也是可以依照個人喜好來做選擇

我和大叔皆是屬於喜歡深入的了解當地國家的民情風俗

所以,對於當地的市場這種地方絕對會有相當的興趣,畢竟在市場中可以看到真正的文化。

 

 

 

↑黑門市場到囉!

 

黑門市場位於日本橋,距離我們所住的飯店非常的近,再前往四天王寺時,便先來到了黑門市場逛逛
 
我原本以為黑門市場主要是賣魚為主,其實他啥都有賣,啥都不奇怪啊...XD

 

 

 

圖片文字來自黑門市場官方網站

 

 
交通 : 地下鐵千日前線「日本橋站」下車,10號出口
 
地址 : 大阪・南・黒門市場 大阪市中央区日本橋2丁目4番1号
 
TEL : 06-6631-0007 
 
FAX : 06-6643-6464

 

 

 

↑肉店

 

 

 

↑一百元商店ㄟ....趕快進去撈看看有什麼好東西......

 

 

 

↑大家有看到我手中的東西嗎???這可以算是台灣的紅包,只是他是白色的啦!!可用於結婚、祝壽、畢業...等(後面有說明...XD)

非常的漂亮....所以我也買了幾包回家囉...當然不是買純白色的啦!!!那多怪阿...

還是有些許顏色在上面,至少送人的時候比較不會讓人囧阿....

 

 

 

↑蔬菜、水果攤還有花攤

 

 

 

↑這邊的市場有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在上方啦....隨時都可以看到一種海鮮吊在天花板上面...

 

 

 

↑前方有八腳怪阿....章魚先生....在天花板上....

 

 

↑黑門市場....其實人很多的...雖然現在還算蠻早的(其實也沒多早啦...大概九點十點囉!!)

 

 

 

↑賣茶的店....日本的茶很好喝喔!!比較著名的有麥茶、玄米茶....喜歡泡茶的人可以買些回去泡喔!

 

 

 

↑和服店到了

 

 

 

↑開始採購啦!!糖果店怎麼能不買呢!!!!那可是會太對不起我自己啦!!!我可是很愛吃糖果的小孩...XD

 

 

 

↑有看到森永牛奶糖嗎!!這可是我的回憶啊!!!雖說台灣有在賣,但是大家有看到嘛!!上面的藍色標籤寫著....『國產』...FU就整個不同啦!!

 

 

 

↑河豚來了......

 

 

 

↑這個奶奶手上的狗叫做愛將(日文發音),是個妹妹喔!!而且是人氣很旺的一條狗....

從她進來開始,幾乎每個人都跟這隻狗打招呼....超級明星狗啦!!!

 

 

 

↑奶奶看我一直看著那條狗,又在對他上下其手 XD,所以就一把將愛將放到我的懷中啦!!!XD  

然後跟愛將介紹我是姊姊喔  XD....還講了一堆我不大懂得日語...是個很熱心的奶奶...

哈哈...她可能以為我是日本人吧...ㄆ 我想我的破日文大概只有大叔懂得了...哈哈!很卡哇一的狗....^00^

 

 

這是一家很大的生鮮超市啊!!外頭擺了一堆草莓....是草莓季到了嗎??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門市場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