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黑輪】
 
營業時間:11:00!20:00PM
 
營業地點:台南市開山路74號
 
休假日:星期三
 
電話:06-2217258

走完孔廟後,來到孔廟附近的小商圈,原本只是打算晃晃走走,並不打算吃東西

畢竟在炎熱的太陽下,吃什麼東西都會覺得非常的熱,就在走到底的時候,突然發現了這家店

吸引了我和大叔的目光,【黑輪兩元】!!!!有沒有說錯啊!!!!這麼便宜???是店名???還是呼弄阿???

看著一大群人坐在位置上,也看到排隊的人潮絡繹不絕,心想或許真的非常有賣點喔!!!

所以二話不說便拉著大叔來吃吃看這家店的食物囉!!

 
 
↑這家店非常好找,位於孔廟附近,府中街與開山路的交界處,店的外觀古色古香,一看就覺得非常有中國風味,我想,或許它的外觀特色也是吸引人潮的一個主因吧!!
 
 
 
↑排隊在這邊拿黑輪的人也很多!!連鳥籠上面都貼著【黑輪2元】....真是服了這個老闆啊!!
 
 
 
↑大多數都是賣黑輪、丸子、大腸...等,也有用烤的丸子...等,旁邊還有小菜像是小黃瓜、毛豆等等,在飲料部分則有烏梅汁之類的,而價位則是以竹籤長短來計算,長竹籤的價位為一隻5元,短竹籤則為一隻2元,說實在的真的很便宜...所以也不由自主地拿了一大把啊!!!!....
 
 
 
↑我和大叔拿的黑輪、丸子...等上面那一大串是用烤的,下面則是水煮的...其實,吃起來的口感就是...恩....麵粉做的東西....基本上與一般外頭吃的差異性不大,不過價格取勝吧!!(不過雖說一串很便宜,2元、5元的價位,實際上每串的東西並不多喔!!畢竟老闆也是要賺錢啊!!)
 
 
 
↑我手上拿的大概就是一串的量吧!!沾醬部分則是店家會弄好,給你一盤
 
 
 
↑最後...吃完後....就是依照這些竹籤的數量去計算吃的價錢,當然有長有短,價位不同...這次我和大叔大約吃了59元的食物阿.....(長的5隻,短的17隻....),將這些竹籤拿到算帳的地方,就會有工作人員來計算收費囉!!(吃完後付費)
 

 

↑在付帳的時候,突然發現...原來這間居然是便所...也就是廁所啦!!有沒有特別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