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是好日庭園餐廳】

【結束營業】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永安巷93-9號(沙鹿成都餐廳後方)

電話:04-26621390

星期二公休


在母親節前夕,曾查了一下住家附近到底有什麼比較好吃的餐廳,或者是特別的餐廳,要帶我們家的老爸、老媽吃個好料的

當時候就已經查到這家店,只不過打電話過去的時候,居然已經客滿了,心中不免有所失望

既然這樣就等待下次再來吧!!不過剛好我們家老媽生日就在隔一個禮拜,而大叔那個禮拜也會上來台中,看我們的訂婚場所

所以想也不想,老媽生日的時候就帶來這家店吃東西吧!!

這家店屬於復古風,有很多小時候的東西,都可以在這邊看到

不過對於大叔這個都市小孩而言,他可是很少接觸到農村生活,對他而言處處都是驚奇阿!!直說這是他在漫畫中才看的到的東西啊...XD

而這邊的停車場,也算很大,所以不用擔心愛車沒地方停車

唯一缺點,不是很好找啊!!!須往小巷弄裡頭鑽,我老爸說....他在這邊生活了六十多年,還真不曉得有這家店啊!!!XD

這家店的店齡約一年左右,算很新,若不是在網路上查到有這家店,我想恐怕我們到老,還不曉得有這家店的存在阿!!!網路的發明,果然是種好物阿....XD

↑這邊的建築物一邊為舊式的土角厝,一邊為現代式的建築...

↑若不是下雨天,我想大叔應該是整個狂拍吧!!是一個很好拍照的地方啊!!

↑這就是大叔從未看過的雞籠阿...XD  

↑話說....大叔下象棋真的非常的慢,通常一局可以花上兩三個小時,第一次跟大叔下棋,我等到快睡著啦!!還在邊等大叔下棋,邊玩自拍...XD   不過,他好像沒贏過我ㄟ....哈哈!!好歹我可是從小就自學玩象棋的囉!!最快紀錄五分鐘贏一局阿!!!該說是對手太弱,還是??? 不過我倒是沒贏過我的飛鳥老大啊!!

↑以前的腳踏車,這種真的不好騎ㄟ,我真的不太會騎這種的舊式腳踏車

↑舊式的給水器也有ㄟ..... 

↑這邊很適合帶小朋友來啊...吃飽了可以在這玩一玩....不會無聊喔!!

↑這間餐廳分成兩邊,一邊為復古風,一邊為現代建築風,而這個娃娃就在現代風格餐廳的門口

 

↑進來拍照給大家看一下,餐廳的人員也蠻好的,幫我們開燈讓我們拍照囉!!這邊倒是沒有什麼人過來,畢竟還是復古風格那邊比較吸引人啊!!

↑這邊有在賣東西喔!!我家大姊可買了一瓶水果醋回家泡阿...XD 不過,都被我給喝光了....哈哈!!

↑進來復古風這邊給大家看看囉!!

 

↑這扇門夠久了吧!!木頭的門...想想保存應該也不容易吧!

↑大紅燈籠高高掛啊!!!一整個就是好有FU啊!!!

↑舊式玩具也有在賣喔!!我家大姊還買了轉印貼紙回來玩哩.....ㄆ

↑那個大桌子上頭,放了許多舊式物品,讓人觀賞,老闆或許是個古物收藏家啊!!

 

↑這個....不就是結婚時候會用到的東西嗎.....??話說,我應該不會用吧....XD

↑這小人偶很有喜氣吧...正好我和我家大叔也要結婚了...XD

↑翻翻店家的MENU囉!!

↑這家店裏頭的餐點其實價位不貴,而且我覺得還算經濟實惠,因為,像是古早味手工菜套餐,皆有飲料、小菜三種、甜品、白飯與湯,其實吃一吃就飽啦!

 

↑飲料部分,檸檬紅茶以及養生蜂蜜醋

↑我家大姊點的韓式泡菜鍋,價位280元,附開胃小菜、飲料及甜點

↑肉類可自由選擇,此為牛肉

↑比較令我傻眼的是他的菜還真多啊!!!所以最後還留一些菜沒吃完阿....XD

↑火鍋所附贈的開胃小菜,應該是白蘿蔔

↑我點的桂花蜜汁雞腿,小菜部分有絲瓜、番茄炒蛋、切絲豆干(古早味手工菜套餐,小菜皆相同喔!),白飯一碗、再加上一碗湯啊!!

↑湯品部分

↑這是屬於店家的人氣菜,雞腿上有蜂蜜,肉質還蠻軟的,但是缺點部分為味道還沒有吸取進去,所以有種皮是皮、肉是肉,味道沒有融合再一起喔!!希望能再入味一點會更好

 

↑這是我點的黃金小卷仔,炸小卷再加上鹹蛋黃,有著蛋黃香味,還蠻好吃的,也是店家推薦的料理之一,缺點是,吃太多炸的,對我來說會有點膩啦...不過嚴格說起來,這道料理也很推薦給大家吃吃看!

 

↑我家老爸點的好筍花蹄煲,黑豬肉的豬腳切小塊,湯汁很下飯,因為我老爸喀了兩碗白飯,不過缺點是肉塊偏硬,滷汁尚未被肉塊吸收,或許,煮久一點會更好吃喔!!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還有一點就是,肥肉有點多啦....對我們這些不敢吃肥肉的人來說,是一大挑戰啊!!

↑我老媽點的菇菇義大利麵(素),使用白醬,使用許多菇類來做的義大利麵,麵的奶味對我來說有點重,不過當然見仁見智啦!!或許有人就是喜歡這種口味的囉!!

↑甜點部分,紅豆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日是好日 庭園餐廳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