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漢堡店【結束營業】
 
住址 : 高雄市苓雅區林中里四維二路153號

假日時刻,我和大叔總是喜歡在外頭尋找早餐

一來時間比較多(因為不用上班XD)

二來也可以發掘沒去過的店面

而這家『真好漢堡店』就是這麼讓我們發現他的美味啊!!~

前個禮拜,由於大叔豬頭,忘記將相機帶在身上,而沒有拍到照片

不過也由於這樣,讓我意猶未盡,還想再進來這吃個早餐

不過不是因為想要拍照,而是早餐很符合我的口味阿!!!

真好漢堡店的店面不大,車子開過去,還真的不容易發現他的存在

而在這家漢堡店的附近,也有一家有名的早餐店,常常大排長龍阿

不過對於我這個愛吃西式早餐的人而言,反而漢堡店會比較符合我的口味。

 
↑來這邊吃早餐的人,似乎都是熟客,很放鬆地在這邊看報聊天,而老闆則是忙著烹食早餐,第一次來到這家早餐店時,原先是看著上頭的MENU,不過似乎早餐台上的MENU才是最完整的版本阿~~
 
 
↑早餐台上的MENU,我和大叔個別點了豬肉堡與燒肉夾蛋吐司
 
 
↑這是我的燒肉夾蛋吐司啦~~老闆在煎燒肉的時候,我就聞到濃濃的香氣啦~害我肚子一整個就餓了起來....
 
 
↑燒肉有醃製過,裡頭除了蛋,還夾著小黃瓜以及玉米,而吐司則是事先烤過,因此,吃起來有點炭烤味道,單吃燒肉時,會覺得有點鹹,但是搭配著吐司以及其他蔬菜吃時,則是恰到好處,我喜歡這樣子的口味,有點鹹又不會太鹹阿~~~
 
 
↑豬肉堡,則是大叔點的....
 
 
↑麵包部分有先烤過,第一次來的時候,外皮比較黑,這次則是剛剛好,豬肉部分則是漢堡肉塊,搭配小黃瓜、玉米及蛋,大叔說....好吃阿~~
 
基本上這家的這兩樣都還蠻符合我們的口味,其他樣則得等待下次來的時候才知道囉~
店家老闆看到大叔拿著大相機東拍西拍,很開心,還特地煎了個荷包蛋以及一小杯養顏美容的木耳給我喝....只能說...老闆...您人真好啊!!!!
 
 
↑荷包蛋,半熟,下頭有番茄醬,上面則灑上少許胡椒
 
 
↑養顏美容的木耳湯....不會太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好漢堡店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