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大叔跑戶政事務所登記啦!!~~不過是提前三天登記,登記日為10/22日...


現在台灣是採登記制,所以,每對新人都得到戶政事務所登記,才算結婚呦~~


準備東西.....

1.照片 1張 (大頭照)

2.身分證

3.戶口名簿 

4.印章


其實,我和大叔最原始看的日期就是10月22日,不過在二月份訂餐廳的時候,訂不到飯店阿...因此,改了三次日期(我倆自己翻著農民曆阿....XD),而延期到10月30日結婚。


說實在的,22日我比較屬意,所以今天特地下午請了個幾個小時,跑到戶政事務所登記。花費時間約半個小時(期間還補辦了戶口名簿....)


人妻的心情....


就好像身價從很高跌到了谷底的感覺....,瞬間下滑了不少,好歹以前我可以很臭屁的跟大叔說....老娘也是很多人尬意的... ,你不乖我就把你休掉,現在只能乖乖在家裡當黃臉婆啦....話說回來,現在還是三不五時的威脅大叔,我還有反悔機會啊(日期還沒生效)....XD    雖然身分證後頭多了幾個字上去....


和大叔再一起的這兩年多來,大叔總是很容忍我的胡鬧、任性與耍脾氣,總是個好好先生,從沒對我生氣過,或許,也是因為他年長我五歲,所以處處讓著我,這點我倒是很感動,畢竟能讓我這麼任意自由發揮的男人,似乎除了我家老爸之外,好像就只剩下大叔了  XD  而我老爸、老媽則是很放心地將我交到大叔的手上,因為,他們相信大叔一定會被我吃得死死的...ㄆ....也不敢亂來啦~~而且....一堆眼線在相信他也不敢....


不過....其實最近一些事情的發生,讓我真的一點都沒有當新娘的FU阿~~~~~日子漸漸地逼近,不到十天...除了我家老爸的事情,上班超忙之外,下了班後,則是趕著處理結婚的東西,熬夜已經算是小事情了...最慘的是,連婚假都被凹....對蜜月來講,八天已經算是正常天數,沒想到....居然被嫌太長,一個禮拜也太長!!!!真的讓我最近心情很不高興,最後只能拆開分開請兩三天....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不高興,整個結婚喜悅的心情都被影響了!!!行程也都被打亂,明明結婚是該開心的事情,卻三天兩頭為了這些事情火冒三丈,也造了許多口業...只能說....婚假能被擋成這樣,真的心裡會很.....


蜜月....的FU也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