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財米糕】位於全聯福利社對面
 
地址: 台中縣清水鎮西寧里西寧路105號(全聯中興店正對面)
 
電話: 04-26229853
 
 營業時間: 10:00~20:00 (星期一公休)

缺點 : 無停車場


說到清水,除了有著名的清水休息區、高美濕地...等風景區

在名產部分則以米糕最為著名,而這次我想介紹的是清水的阿財米糕。

根據我老爸說,三四十年前,我老爸高中時代,王塔就開始營業,位置在目前清水喜利連糕點的地方,是間矮房
 
現在王塔搬到另一頭去,位於紫雲巖附近,而阿財米糕的老闆,則是由王塔出來的,自己出來開店營業
 
所以屬師徒關係,不過大多數的在地人,比較喜歡阿財米糕,味道較符合自己的口味
 
而我也比較偏好阿財米糕阿!!XD (至少我的同學們,都還蠻喜歡這家阿...XD)
 
 
 
↑晚上時刻都是滿滿的人啊!!買米糕最好的時段...剛開門...XD,或者使用宅急便...
 
 
 
↑阿財米糕其實份量不大,裡頭有肥肉,但是也是我唯一敢將肥肉吃到肚子中的一種食物啊!!完全不會有噁心感,醬汁與王塔米糕不同,不過也由於阿財米糕很熱門,人很多的時候,米糕出來的品質較不一定,曾經有吃過米還有點硬...所以,建議最好避開人潮來吃米糕喔!!
 
 
↑肥肉吃起來不會很膩,還蠻好吃的,若怕肥肉的話,可以與飯一起吃,就不會有噁心的感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