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Pchome Blog也快邁入第三年了,換過不少部落格,當時覺得Pchome的最好用,直到現在....
在這邊認識不少朋友,也常常到每個朋友的板上留言...

有的時候工作回到家裡...不太想動....依舊還是會上來看看大家的近況....


最開心的莫過於每天都會想知道Justy 的寶貝  粉圓以及芋圓的最新消息...

真的是看著他們一天天健康的成長...


這個部落格陪著我一起成長,也陪著我度過在澳洲漫長的時間,其實,要我離開,也很不捨...

看著朋友們一個一個離開....其實還蠻難過的....


不過如同大家所說....

廣告越來越多....似乎不再是以前的Pchome部落格了....

功能越來越差....

或許,有天會慢慢的轉移陣地了吧....


我也準備將Pchome Blog的文章 搬到Pixnet

而這邊....會依舊經營....畢竟要我放棄....還是有點困難....


而搬家到Pixnet的朋友們.....

我的帳號是 kid0406 

站台名稱一樣是 Kay ' s travel book


目前....恩....應該還在搬家中....

不過還是麻煩轉移到那頭的朋友們....

記得加我為好友阿......

再次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