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大叔對出國這件事情,其實非常的熱衷,雖然口袋沒很深,但是,還是很喜歡跑跑其他國家,拓展視野,對於我們而言,總覺得人生不只是工作賺錢,『享受人生、活得精采』才是我們想要的,說句很實際的話,我們並不知道何時走完人生,或許,突如其來的一個意外,或者是生病,很快的就Say Goodbye,也是有可能...,我想這也是讓我到澳洲走一遭的原因,我不想讓自己的人生留片空白,想要讓自己的生命樂章,填滿各式各樣的音符,譜出一首美麗的樂曲。

這次的2011台北國際旅展,很榮幸地當上的第六屆的公民記者,受邀到台北一同參與這次的盛況,雖然站了一整天很累,但是,除了讓我大開眼界之外,也讓我有滿滿的收穫,許多國外攤位讓我開了不少眼界,也收集到許多想要知道的資訊,是個不可多得的經驗,而也託懶喵兒的福,認識了不少日本館(日本館介紹 : http://mypaper.pchome.com.tw/kid040677/post/1322589779)的朋友們,從他們的眼神中,我能感受到,他們對於台灣人,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先前介紹過





這篇介紹其他國外攤位。

我很喜歡到偏僻的國家,最好是荒野一點,人不多的國家,在婚假被擋假前,一直在思考要到哪個國家遊玩,東非、尼泊爾、不丹、祕魯...等,皆是榜上有名,我都很想去啊~~~,原先已經決定要到尼泊爾遊玩,連日期、行程都看好了,只差訂行程而已....沒想到....我的婚假被擋了,現在怨念還是很深  =""""""""=

所以,我都沒辦法去啦~~~~QQ  只好到旅展過過癮了...唉~~

 

↑南非展覽攤位,結果我跑來這邊問肯亞行程  XD...工作人員不好意思地跟我說....他們沒帶肯亞資料過來....ㄆ (廢話....人家介紹南非...問啥肯亞阿~~....=..=)


↑尼加拉瓜


↑印度攤位,設計味十足~~算是蠻有特色的一個展覽攤位

 


↑西班牙與瑞士攤位,西班牙的大招牌讓人很難不注意到它阿~~~隔壁的瑞士,就整個被遮住了丰采....


↑韓國的展覽場地還蠻大的,也算有特色,上頭的韓國國旗的圖案....一整個就是非常明顯....而且,事實證明一件事情,韓國人真的很愛白色ㄟ......整個都是白的....ㄆ ,跟在韓國街頭上看到一堆白色的三星車,是一樣的道理....=..=

 

↑韓國娃娃正在表演著...

 
↑這次香港亞洲國際都會的攤位也很大...

 

↑沒想到威尼斯人會單獨出一個場地...澳門這次展出不少旅館,也祭出不少優惠,連目前最新的澳們銀河度假城酒店都有來...(想起這家酒店...只能說老闆真有錢阿~~~一定要到銀河走一遭....很特別的一間酒店~~,之後會將我和大叔在澳門的遊記補上...不過應該要再過一陣子吧 XD)

 

↑瓜地馬拉~比較吸引我的是後面的馬雅阿~~好想去馬雅走一遭阿~~~~


 

↑馬來西亞的舞台上,正在表演著....

 

↑沙巴也有來展喔~~渡個小假應該不錯~


 

↑俄羅斯娃娃~~


其實很多國外攤位都有特殊的表演,只不過有的時候時間會強碰,我也沒有像鳴人有隱分身之術阿~~(火影忍者人物  XD),只能恰巧時間上能配合,才有辦法介紹給大家知道,在土耳其館我就看到一個蠻不錯的表演,水畫。

 

↑土耳其館攤位正在表演『水畫

 

↑在紙上作畫並不稀奇,在水上作畫才較厲害啊~~話說,這個水是經過特殊條配,花費六個小時以上才能製作完成,並不是普通的自來水就可以喔~~~畫筆部分則是採用馬的鬃毛,筆桿則是土耳其的玫瑰枝幹做成的。

 

↑國寶老師正在作畫中,畫筆上面沾上顏料,然後用手輕拍筆桿,讓顏料滴到水中

 

↑用各式各樣不同粗細的工具開始在水上作畫



由於是特殊的水,因此,將紙放上去,顏料就會被紙張吸上來囉~~




↑老師手中的圖畫,就是作品囉~~每個作品都不會相同,屬於獨一獨二的阿~~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