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日就是開站週年了!!今年已經邁入第三年,不免俗地又來寫一下週年紀念文章。
想想還真的蠻不可思議的,沒想到非常沒耐心的我,居然能那麼持續的寫Blog,一寫就寫了三年,最初的文章,以照片為主,主要是我和大叔學攝影時候的文章,到了第二年,則是以我在澳洲流浪的雜記為主,到了第三年則添加了美食紀錄,這還真是多虧大叔平常帶我騙吃騙喝,讓我累積了不少美食照片以及肥肉啊!!QQ....所以才有美食紀錄給大家參考。


從去年開始,就開始有網路上的朋友詢問我一些跟旅遊相關的資訊,其實我還蠻開心的,一來可以幫助人,二來原來我寫的文章還是有人在看、參考的阿....XD  不是自己寫辛酸的就好,哈!!或許,我給的建議不是最好的,但是,就我的認知而言,我會提出我的看法與建議,希望能幫助到想要旅行的朋友們,尤其是想要前往澳洲的朋友們,畢竟,要前往一個未知的國度,老實說,沒有極大的勇氣與決心,再加上充足的資訊,我想真的會放不開的玩啊!!


最常被網友問到的通常都是南澳阿德雷得(Adelaide),這也是因為我再去之前,真的都沒有什麼資料可以查詢,一切都需要自己摸索,或者到了當地詢問才能得知比較正確的訊息,那時候的我,便下定決心,要寫一些什麼東西,來給想要來到這個地方的朋友們看,也是想記錄在Adelaide的生活,才會寫了將近六十幾篇我在Adelaide的文章,或許,這些量不會太多,我想大多能解決最常遇到的問題,當然啦!!若是還有其他疑問,還是可以在Blog詢問我,或者使用FB詢問,我如果有空,也是很樂意地回答大家的問題喔!!(當然不會收費啦...XD)


第三年最重要的變動就是我多了一個身分!!大叔的老婆...XD  嫁做人婦啦!! 要開始相夫教子了嗎??我想依照我和大叔的個性來講,很難喔!!!應該還是先玩個一陣子,再來考慮生小孩吧....XD  雖說,小孩還沒出生,已經有一堆人想要當小朋友的乾爸乾媽了,連外號都有了....= =|||   林角酥...XD 這可是我們家的吱吱幫小孩取的名阿...哈!!我想當我們家的小皮蛋出生後,應該會對這個綽號....OOXX吧....


總之,謝謝大家對Kay's travel book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的【搾乾大叔】,叫他帶我去吃喝玩樂.....XD  帶大家看更多的美食以及好玩的地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