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的旅遊行程中,其實達爾文對我來講是個重點地區

一來是他的地理環境特別,二來北領地是電影巨鱷的拍片場景,所以說什麼我都得來看一看啊!!畢

竟那部電影裏頭的山川美景,真的很漂亮啊!

話說....達爾文可不是普通的熱啊,光這幾天在這邊閒晃,我整個人就黑了一圈啦!!

而且來到這邊墨鏡可是必備品,否則眼睛會很刺眼囉!!再者,蒼蠅非常的多,揮都揮不走阿....

而且最怪異的是,他只要纏上你,牠就一直會跟在你的旁邊啦...是非常執著的蒼蠅!!

來到凱瑟琳峽谷,光車程來回就要六、七個小時囉!!而這時候正值雨季,所以會在某個時段下雨下很大

不過當然在下雨過後,也會涼爽些,或許,這就是好處吧!!

 
 
↑在前往凱薩琳峽谷時,先來這邊游泳囉!!清涼一下,不過豬頭的我,忘記提醒大叔要帶泳衣啦!!!(不過實際上...我也不會游泳  XD)
 
 
 
↑老外就是這樣啊!!!有水的地方都會玩起來...絲毫都不會害羞勒...
 
 
 
↑大叔...這邊沒有鱷魚啦!!他可是安全的水域....
 
 
 
↑到凱薩琳峽谷其實路途遙遠,還沒到地點,就要用中餐囉!!用餐的地方!!
 
 
 
↑這天吃的是自助式的食物,喜歡才拿阿!!
 
 
 
↑大叔的食物.....有很鹹的火腿、肉、麵包、沙拉、義大利麵
 
 
 
↑前往凱薩琳峽谷囉!!
 
 
 
↑穿過這片樹林,會是什麼呢????
 
 
 
↑居然是.........有船、有水的地方ㄟ!!!這就是我們要搭船的地方啦!!
 
 
 
↑有看到我身後的獨木舟嘛!!當然啦,要前往凱薩琳峽谷,獨木舟也是種很便宜的方式啦!!不過呢??我們還是搭船過去吧!!划獨木舟我想我划到天黑都還沒看到阿....  = =|||
 
 
 
↑出發囉!!!
 
 
 
↑這邊真的算壯觀喔!!
 
 
 
↑所到之處都是這樣的山壁,歷史應該也算悠久吧!
 
 
 
↑依舊是山壁
 
 
 
↑ㄟ...居然到碼頭了??
 
 
 
↑原來...下船後,還有另一片美景等著我們.....
 
下船後,是一連串的步行運動,當然啦!坐太久也不好啦!走!!出發...看看這邊有啥囉!!

 
 
↑又是個很高大的山壁
 
 
↑這是啥哩???原來過去的先人會把圖畫畫在山壁上面,就像我們現在使用的書本,來記事物
 
 
 
↑大家有看到紅色的那個地方嗎???那就是過去先人的圖畫喔!!其實還蠻大的...真不曉得當初他們是怎麼畫上去的
 
 
 
↑我身後的那片有圖畫喔!!
 
 
 
↑真的很熱啊!!!我在吐舌頭散熱鐘....ㄆ...(大叔 : 你是狗阿!!XD)
 
 
 
↑來到另一頭的搭船處囉!!
 
 
 
↑又是一大片的山壁,遠處有獨木舟在滑行....深感佩服啊!
 
 
 
↑其實眼睛亮的話,有些山壁都有圖畫喔!!
 
 
 
↑我們背後可是著名的拍照地啊!
 
 
 
↑這個山洞裏頭有啥呢???
 
 
 
↑請大家抬頭看看囉!!是鳥窩哩!!
 
 
 
↑再來一張,船上英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