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敗家】溫揉按摩器 (Fuji 富士 FM-016)
↑就是這台溫揉按摩器!!!!
廠牌 : 富士  |   型號 : FM-016    |   價位 : 2680元    |    折價購買後 : 2380元
 
老實說,我有腰痛的困擾,尤其是在久站或者走很久的情況下嚴重的時候
之前到日本大阪遊的時候,走個一會兒,就得休息輕微時腰則會僵硬,得動一動腰部,才能在行走下去....
只能說腰痛痛起來真的是要人命啊....
自從,上個月在台北的某家店中看到了按摩器,試用後心裡就非常的癢
很想當時候就把按摩器給搬回家,不過考慮到大包小包的行李,便作罷了
不過依舊沒有打消我的念頭,天天念著這台機器給大叔聽阿.....(不過大叔不理我!!QQ....)
就在昨天,在某家富士的店中,看到了這台按摩器,便又黏了過去試用後
大叔終於凹不過我的懇求,買了這台我想很久的按摩器啦!!!

【Kay敗家】溫揉按摩器 (Fuji 富士 FM-016)

其實現在市面上出現了很多這種類似的按摩器,有得幾乎一模一樣不過考慮到廠牌
還是得買比較信任的牌子,大廠牌,否則燒起來,或者是有任何問題,找不到賠償就糟糕囉!!!
拆封後就長這樣子啦!!有一本說明書、保證書、變壓器

【Kay敗家】溫揉按摩器 (Fuji 富士 FM-016)
 

【Kay敗家】溫揉按摩器 (Fuji 富士 FM-016)
 

↑按摩器的上方有按鈕,按第一次時按摩球會有溫熱效果,第二次溫熱效果會結束,但是依舊持續按摩

第三次則是按摩關閉,使用二十分鐘時,按摩會中斷,避免按摩過久、過熱,造成按摩器的損壞

【Kay敗家】溫揉按摩器 (Fuji 富士 FM-016)

↑在按摩器的背後有魔鬼氈,可以固定,屁股有延伸出一條線,可以延長電線 

【Kay敗家】溫揉按摩器 (Fuji 富士 FM-016)

↑按第一次開關的時候,按摩球會開始溫熱,使用時,按摩球有兩種轉動的方式,約轉動二十次時,就會換方向

這是與其他按摩器不一樣之處,不會一直都是同樣的動作,這也是我中意的地方

按摩器體積不大,可以依照身體需要按摩的部位移動,腰部、肩膀、大腿、小腿、肚子...等皆可

不過當然也有不適合使用的人囉!!懷孕、癌症、心臟病患者...等,皆須詢問過醫生後才可使用,並不是人人都適合

依照我的情況,對於腰部、肩膀的舒緩,有很大的改善

而大叔則在試用後,也想要再去多敗一個按摩器啦...XD...

因為大叔覺得....真的還不賴啊!!!

而多敗一個至少我們兩個不會因為搶按摩器打架阿....XD總之,使用後,覺得還不賴,有想要買第二個的慾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揉按摩器 按摩器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