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廟口旗魚黑輪
 
電話: 0933-596910
 
宅配:0932-809603
 
傳真:08-7530086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建基路187號


特地介紹這家大廟口旗魚黑輪,這家店可是當地很有名的店喔!!頭一次來到這家店是去年的時候,經朋友介紹來到這裡

因為朋友說這家店的關東煮很好吃阿!!!當然啦!!愛好美食的我們,一定會來這邊吃看看!!

這次舊地重遊,是與不同的朋友群來到這邊,沒想到大家也是有志一同阿!!直說這家店好吃,想都沒想就進來到這囉!!

由於這次人數眾多,因此點的種類也非常多,算一算也好幾百塊就沒啦!!

不過我也很佩服店家的推銷功力啊!!!幾乎所有的種類都來一份....好吃就好啊...XD

 
 
↑種類樣式很多,所以幾乎都各來一份啊!!也很佩服小姐的推銷功力....果然...就是生意嘴啊!!難怪生意特好...位置幾乎都滿座,我們還得往樓上移動呢!!
 
 
 
↑店員的背後,就是這張圖啦!!上面除了大廟口的圖案,也有將各種關東煮的價格寫在上面供人參考囉!
 
 
 
↑既然屏東出產旗魚黑輪,說什麼都得來一串啊!!!果真好吃,不油不膩,中間還有大約八分之一的水煮蛋啊!!果然是我愛吃的旗魚黑輪啊!!其實,這家店的炸物,都不會太油膩,還蠻符合我的口味,因為,我不太喜歡油膩膩的口感阿.....旗魚黑輪旁邊則是花枝丸
 
 
 
↑來塊豆腐吧!!!後頭則是黑輪以及魚板
 
 
 
↑米血也很好吃喔!!不會太硬,當然也不會太軟啦!!我覺得適中,配上醬料很好吃...後頭是飛魚卵福袋,吃起來口感與普通關東煮沒有什麼不同
 
 
 
↑我偏好吃苦瓜啊!!但是這次的苦瓜封其實是最讓我失望阿,可能是還沒有滾得很久,所以苦瓜的部份吃起來很硬,而苦味很重....
 
 
 
↑後面的黑輪片我也很推薦喔!!很香、很好吃,香酥的口感,上頭有撒上些許胡椒,吃起來味道真的不錯
 
 
 
↑大腸小腸這道也很好吃啊!!!!香腸部分雖有些許肥肉,但是,香味四溢,讓人垂延三尺,忽略了肥肉油膩的感覺,轉而代之的是非常順口的一口接著一口....
 
 
 
↑這是讓人喝到飽的味增湯啊!!!!!免費囉!!!如果吃不飽的朋友,那就來喝到飽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