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鄉下地方,遠離都市、遠離塵囂、遠離繁忙的一切。日本,是我覺得可以一去再去的地方
 
而奈良就是其中一地,我屬意的景點。
 
這次的日本旅遊,除了在大阪走走外,奈良是大叔告訴我一定要去的地方,既然大叔都這麼說了,當然得去他口中這個不錯的景點囉!!~

奈良,距離大阪有段距離,有著古色古香的神社,讓我想起了『犬夜叉』

也想起了『前鬼』

當然,也想起了美少女戰士中的『火野蕾依』.....(一整個就是卡通迷...XD    (打暈...拖走.....))!~

漫畫、動畫中的景色,就在我的眼中,讓我怎麼能不興奮呢!!!

而且,還有一堆!!!沒錯!!!就是一堆『鹿』,奈良最著名的就是鹿啦!!!

現在可有很著名的『遷都君』喔!!!廢話不多說,帶大家來看看奈良風景

本篇以最著名的『春日大社』向大家做介紹,下篇則以最壯觀的『東大寺』為主題,讓大家看看非常有風味、也非常有趣的奈良!~


 

 

↑帶著貓二叔出門阿~!!!!!  XD  ,在日本除了第一天沒雨之外,都是陰雨綿綿阿!~
 
趁著這天白天氣候還可以接受的情況下,趕緊將貓二叔帶出門走走...XD
 
(這次日本旅的最大收穫阿....比貓小叔大好幾倍阿!!!當然,換算成台幣....恩....一張小朋友不見了.....=..=) 
 
 

 

↑這就是奈良很著名的『遷都君』,在今年的2011台北國際旅展(ITF),有到台灣跟大家見面喔!!!!

 

 

 

↑這天的天氣,也是陰陰的,拍起來的照片,就是很陰暗阿!!@@

 

 

 

↑走沒多久就有個小型的神社造型的景點啊......(身上外套也是在日本的 淤泥骷髏買的...XD

因為怎麼想都想不到六月的日本,有些涼意阿.....只有短袖的我,只好去買件外套來穿穿囉~~)

 

 

 

↑這讓我想到了....白蛇傳的雷峰塔阿....XD   

 

 

 

↑該說日本是個信仰虔誠的國家嗎???到處都有神像喔~

 

 

 

↑有的時候在想,日本寺廟中的這種水,到底是可以喝的,還是用來洗手的....??

 

 

 

↑時間到,這杯杯再撞大鐘阿!!

 

 
 
↑日本很多地方都會看到這種景象.....一堆許願牌....
 
 
 
↑本篇要介紹的春日大社
 
話說,走到春日大社已經是一兩個小時以後的事情了,就我的感覺地圖只是參考用
 
看起來短短的路程,得讓我走到鐵腿才走得到阿~~!!!!
 
而且,這個石頭只是春日大社下方的一個指標喔!!!!距離春日大社,還有一段不短的距離阿
 
這可讓我的腰痛又犯了....QQ  只能邊走邊休息....唉....
 
 
 
↑走上一段路,再爬上一段階梯後,終於看到春日大社了!!!有沒有看到!!!那個扶著腰的妹,就是我啦!!!!超像老人的....我的腰阿~~~!!!!!
 
 
 
↑進到春日大社裡頭參觀,可是得付費的!!!不過話說....日本有許多神社都是需要買門票的喔~!
 
不像台灣寺廟隨時都可以進入阿!!!!所以,來到日本,對神社有興趣的,倒是可以都參觀
 
但是,若是對神社只是好奇,像我一樣的人,就可以有選擇性的進入參觀喔,雖然每間的收費不算高,但是,整個參觀下來,可是一筆不小的數目喔!!
 
還有!!!大家有沒有看到巫女!!!!對啦!!!!!就是 『巫女』啦!!!!
 
參觀過多間神社的我們,終於看到有穿著巫女服的巫女啦!!!!桔梗~~桔梗~~~妳在哪~~~~(犬夜叉吶喊中~~~)
 
 
 
↑付完摳摳後,得到的就是這些啦!!!!有春日大社的簡介,還有特別展的DM
 
 
 
↑一堆護身符阿!!!~~~
 
 
 
↑這是什麼??????剛好讓我們看到有阿桑拿著這個在另一個人的身上揮動,應該是把晦氣除掉的意思
 
所以,我和大叔也來試試看啦!!!看看大叔的倒楣運會不會好些阿~!!
 
(不過....事實證明了一件事情,沒用...XD !!!在大東寺時,大叔一整個就是抽到了『兇』籤阿)
 
 
 
↑春日大社是以紅色為主的建築物,非常的醒目,也非常的漂亮,在秋天時,會有楓葉....一整個就是拍照的好景點阿!!!
 
 
 
↑很有FU的一個地方啊!!~~
 
 
 
↑看到我後面的大樹沒??在台灣被叫做神木,在日本....我不知道叫做什麼XD (耍人嗎!!)
 
 但是!!!我知道!!!!犬夜叉就是被釘在這種大樹上啦!!!!!
 
 
 
↑走在春日大社中,心中其實很平靜,即使信仰不同,但是,有著踏實的感覺....
 

 

↑好吧!!!我真的腰掛了.....先讓我休息一下,下篇帶大家到東大寺走走....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奈良 大阪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