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 Water Area 黃水潭位於達爾文,是一個非常壯觀的沼澤地,在北領地中,屬於比較特別的區域
 
因為在北領地大部分的區域都是乾燥、荒涼的地方,但是在黃水潭,卻看的到處處生機
 
除了有許多鳥類、牛群外,還有最著名的鱷魚啊!!!在這邊也看的到許多綠色生機
 
若是季節對了,還可以看到滿池的睡蓮喔!!非常的漂亮。
 
這邊也是著名的拍照地點,除了可以拍到整池的睡蓮外,在黃昏時刻,也可以拍到不錯的照片
 
不過由於我們在這邊待的時間不會很長,大約只有白天的時間在這邊,所以就沒拍到黃昏的景色囉!
 
但是,倒是有些少許的睡蓮綻放著,我想....整池都是睡蓮的話,一定非常漂亮吧!!當然啦!!鱷魚老兄也非常的賞臉
 
在這邊可是看到不少的鱷魚喔!!!所以,朋友啊!!來到這邊千萬別游泳啊!!否則可能會屍骨無存喔!!!


 

↑石頭上寫著Yellow river
 

 

↑這個注意警告的標記就是告訴我們【危險啊! !!水中有鱷魚,禁止游泳
 
 
 
↑走!!帶大家去坐船囉....話說,在達爾文的這幾天,我還真的天天搭船出遊啊!!!XD
 
 
 
↑有沒有看到我們的船勒....XD
 
 
 
↑由於是沼澤地,所以在水中潛藏非常多的鱷魚,所以務必要小心,否則可能會成為鱷魚的盤中飧啊!!
 
 
 
↑這是我和大叔搭的船啊!!總感覺我好像來到了【兇鱷】剛開始的場景啊!!男主角走進船中,準備去看風景....XD
 
 
 
↑再來閃一下大家...XD  證明到此一遊...
 
 
 
↑其實,還蠻常看到鱷魚的眼睛....XD  常常探出水面...等待食物的上鉤阿....
 
 
 
↑看到這一幕,我想到了【兇鱷】裡頭女主角講的一句話,「鱷魚不會攻擊比他大的東西....」那這艘小船
 
到底安不安全阿....XD  等等這邊的鱷魚像是那隻【兇鱷】,這艘船不就會被撞翻了嗎...ㄆ
 
 
 
↑這邊的水雖然為沼澤地,實際上....水上的倒映倒是很清楚喔!!
 
 
 
↑只能說觀光的地方,總是會有生意的產生啊!!到處都看的到船隻在Yellow Water中行駛
 
 
 
↑不騙你...真的很多鳥類啊!!在遙遠的那頭,黑色白色的小點點,都是鳥啊!!!!不過我很好奇,他們不怕被鱷魚給吃了嗎???
 
 
 
↑已經接近尾聲了,所以開的睡蓮並不多,但是還是看的到少許的睡蓮綻放著....
 
或許,下次得挑一下季節再來啊!!不過話說回來,雨季的達爾文,好像更少人會來吧...
 

 

↑再來一張....鱷魚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