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沒看錯!!如同標題所說,越南之旅~,這也是今年的最後一次出國旅遊,時間就在12/29~1/2號,今年似乎出國次數非常多,除了日本,也去了澳門,現在大家看到這篇文章時,我可能已經在飛往越南的途中了。

我和大叔都喜歡到世界各地走走,除了體驗各國的風俗民情,也想要增長知識,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想要放鬆一下心情,轉換心情,否則每天總是為了工作、為了生活忙碌與緊繃,說實在的真的不是件好事情,而且,長期下來,身體也容易出了狀況。

這次的越南之旅,老實說也是臨時選定這個地點,原先我和大叔的蜜月地點想選在比較奇特的地方,像是『肯亞』、『尼泊爾』、『不丹』...偏僻景點,不過許多人都知道,可憐的我婚假被擋,只能請少少的幾天假阿!!!(有沒有天理阿...!!!!!QQ) 所以,最後跌破大家眼鏡,選擇來到越南,來個五天四夜的旅遊(不過也由於許多國外團都滿了....剛好卡到跨年與過年阿.....)

『越南』給我的印象,大概就是『越南河粉』、『越南春捲』、『下龍灣』、『越南姑娘...』(疑??怎麼怪怪的...XD)...好像就沒有太多的想像,我想這次出國,應該又會帶給我不同的見解與想法,也會大大的增加我的見聞....當然啦!!!最重要的是....我想要體驗一下,越南人會如何""""跨年""""阿!!!!這倒是蠻讓我好奇的地方(話說...我的柬埔寨跨年還沒寫到....ㄆ),總而言之,請大家等待我回來,我會陸陸續續將我與大叔在越南的生活、越南的體驗、越南的趣聞寫到部落格中給大家看囉!!!~

當然!!~我不再的這幾天,依舊會有文章出現給大家看啦!!~~所以,最近大家依舊是可以來我這邊走走晃晃喝杯茶阿!!

最後,先祝大家"新年快樂"~~~我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