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在想,或許,真的要到自己身在那塊土地上,住在當地,才會有感覺。
 
會真正的關心、真正的了解...在這個地方有哪些事物、哪些人、哪些景點、哪些美食...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深深地喜歡澳洲...,說澳洲是我第二個家...應該也不為過吧...
 
我想,再次踏上澳洲,日子應該也不會太遙遠吧!
 
說實在的,在我還未來到澳洲前,只知道『達爾文』是個著名的歷史人物,還真不曉得達爾文也是個地名
 
直到來到澳洲這塊國土,才知道原來澳洲不只有雪梨、墨爾本、布里斯本這些地方
 
還有其他可以遊玩的景點。好吧!!我承認我孤陋寡聞阿....

 

達爾文除了有著名的景點卡卡度國家公園、凱薩琳峽谷...之外,我想最讓人無法錯過的行程就是這篇要介紹的 Jumping Crocs
 
如同字面上的意思,就是跳躍鱷魚...,在決定達爾文的行程時,就跟大叔說,什麼地方都可以略過
 
但是,Jumping Crocs不能略過!在『兇鱷』這部電影中,有這幕場景,我想親身體驗一下...

 

 

 

↑這天依舊起了個大早,前往遙遠的Adelaide River,途中在此稍作休息....看著遙遠的沼澤地....偶爾不時地會有野鳥飛過....

 

 

 

↑參觀 Jumping Crocs的郵輪時間,每天都有固定時間前往....(in the Adelaide River )

 

 
 
↑我身後的這隻跳躍起來的鱷魚,就是本日行程,注意看喔~~鱷魚是使用尾巴跳躍起來的喔~~~
 
所以,尾巴的支撐力與力氣應該不小阿~~(跟袋鼠一樣...XD)
 
 
 
↑在園區中,還有這隻趴在地上的大鱷魚阿~~~小朋友很愛往他的身上爬...不過...基本上我都是與他拍惡搞照片阿....QQ
 
 
 
↑這天要搭這艘船前往看那些鱷魚囉~~話說回來....這天好像只有我和大叔兩個東方人阿......XD
 
 
 
↑這是船票
 
 
 
↑除了看鱷魚之外,在天空中飛了一群老鷹阿.....沒錯!!!就是老鷹!!!!
 
 
 
↑會飛下來的老鷹,都是貪吃鬼....XD  因為,船上的工作人員,除了餵食鱷魚,還有另外一項小菜就是餵食老鷹阿~~~
 
這些老鷹看到食物,都會很快速的俯衝下來....像這隻就是啦!!!這可不是合成照片喔!!!   It's true!!!!!
 
 
 
↑滿滿的一桶雞肉,都是老鷹和鱷魚的食物阿....也難怪這邊的鱷魚,只要看到船來了,就會慢慢的滑行過來....
 
畢竟,【船】對他們來說就是衣食父母阿.....XD
 
 
 
↑這隻老鷹的腳上已經刁了一塊肉飛走囉~~~
 
 
 
↑主角出現囉~~用釣線勾著大塊的肉,吸引鱷魚過來啊~~當然工作人員不會那麼好心的一下子就給鱷魚群吃到肉啦~~
 
會先玩一陣子再讓他們吃囉~~不過,當然也有鱷魚非常的有個性!!!被耍了幾次之後,索性就不吃啦~~
 
任工作人員怎麼吸引,不過來就是不過來啊~~~嗯!!!鱷魚!!也是有脾氣的!!!!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我想   鱷魚會為食 跳 啊~~~~說什麼都要咬快到嘴邊的肉....奮不顧身地用力一跳....
 
誰說鱷魚很慵懶的~~他們也是會運動的!!!!(為了吃....來運動...XD)
 

 

↑又是一隻會為五斗米折腰的鱷魚阿....XD 肉~~肉~~~肉~~~別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