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鬆餅】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202號 (近高雄市捷運三多商圈站六號出口)
 
電話:07-5373202

營業時間:11:00AM~21:30PM(週一公休)
 

『美味鬆餅』是一家鬆餅專賣店,會來踩這家店是因為殺手呆呆的邀約

我們在這家店剛開始試賣時,就來試吃囉~~

整體而言,有優點,也有缺點

不過店家也有詢問我們試吃者的建議,希望對他們有所幫助。

『美味鬆餅』除了賣鬆餅(鹹、甜皆有),也有法式可麗餅可供選擇

點心則有布蕾、起士蛋糕...

飲品則有咖啡、冰沙、非咖啡飲品等

店內風格屬可愛風,坐在裡頭可以非常的放鬆,讓用餐者可以用愉悅的心情享用餐點

而價位介於90~180元之間(含飲料)

我們一致認為這個價位非常的平民化阿~!!

便宜~!!(因為在某些店中吃鬆餅可得花上一兩百塊還沒有飲料阿.....)

 
↑『美味鬆餅店家的名片
 
 
↑店家位置
 
 
↑名片後則有可以預約訂製的蛋糕,也註明蛋糕中的主要成分
 
 
↑店的風格我還蠻喜歡的,搭配的色彩恰到好處,帶點活潑、也帶點簡約。
 
 
↑在中間的隔牆櫃子中,則有店家的杯子與調味醬料與雜誌供人取用
 
 
↑店家的特製的馬克杯,上面有店家的Logo
點選餐點,皆有提供飲品部分,有附贈紅茶、咖啡、???我忘了..XD,三選一,若不想三選一中的飲品,則可以折抵差價三十元,即可選擇其他飲品
 
 
↑我所點的拿鐵,奶泡很綿密,打得還算不錯,不過在咖啡的部分,我則是覺得味道可以在濃一些,會讓咖啡的味道更佳的香...
 
 
↑紅茶,套餐贈送,為阿薩姆紅茶,喝起來不會太甜,對我來說為剛好的甜度
鬆餅部分,若點選店家所創的特殊口味,則附贈沙拉,沙拉也為三選一,有凱薩沙拉、和風雞肉沙拉、義式沙拉
 
 
↑明太子鬆餅與凱薩沙拉,中間則為凱薩沙拉之沾醬,來到鬆餅專賣店,一定要來嘗試看看怪口味阿,否則普同的鬆餅都可以吃的到,那就不稀奇囉~!!呆呆所點的明太子鬆餅,老實說我第一眼看到我直覺這怎麼送來『銅鑼燒』阿~!!!多拉ㄟ夢~~你的最愛....快出現吧~!!!!基本上就是鬆餅上面塗上許多名太子,口味,口感特殊,吃起來很特別,鬆餅吃起來不會太乾,所以,算可以接受的口味。
 
 
↑從側面看,就像是銅鑼燒的剖面阿....XD
 
 
↑這是大叔所點的八丁味增鬆餅與和風雞肉沙拉,八丁味增鬆餅就我和大叔吃起來的感覺是味增的味道很淡,聞起來倒是有味增的香味,而在鬆餅中還有少許的黑芝麻,讓鬆餅味道更加香,乾吃鬆餅的話吃起來略乾,需要配上大量的飲品,因此,他的特殊吃法為八丁味增鬆餅沾上紅酒與檸檬的沾醬,一乾一濕的搭配,才不會有非常口渴的感覺喔
 
 
吃法為八丁味增鬆餅沾上紅酒與檸檬的沾醬
 
 
↑這是我所點的蘭姆焦糖香蕉可麗餅,在我的映象中可麗餅總是硬硬的一大塊,這次可真的是顛覆了我的傳統印象,據呆呆說,這是法式可麗餅,所以是濕的
 
 
↑可麗餅捲上蘭姆焦糖香蕉,可麗餅的部分吃起來的口感非常像『蛋餅阿...XD  
 
 
↑焦糖布蕾,吃起來很香濃,也很綿密,不過,在製作時沒有處理的非常均勻,因此,在咀嚼時,尚會吃到一點點塊狀物,不過整體而言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提拉姆蘇蛋糕上面還一片薄荷葉,不過在上層的可可粉似乎與平常在吃的口感不太一樣略甜,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口感。
 
 
↑在試賣的這幾天,店家皆有特殊招待,此為店家招待的自製優格冰淇淋,冰淇淋吃起來優格味很重(我這不是在廢話嗎....XD),絕對不是加水騙人的冰淇淋阿...不過吃起來似乎沒有M噹噹的蛋捲冰淇淋來的濃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優格的關係,在冰淇淋的上面還有加上水果,有奇異果、藍莓與草莓,而大叔的則為奇異果、藍莓與紅梅,總之,口味很特殊也還蠻好吃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味鬆餅 鬆餅 甜點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