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莎蒂娜 PASADENA 駁二倉庫餐廳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駁二藝術特區C3倉庫)
 
電話:07-5311106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週五~週六 11:00~23:00

帕莎蒂娜  駁二倉庫餐廳,為一家美式風格的餐廳

提供的餐點有pizza、啤酒、漢堡、燒烤,另外還有湯品、沙拉、鹹派、歐陸家鄉菜...等。

我想,常到駁二特區的朋友們,或許有發現到帕莎蒂娜餐廳將在這邊開幕
 
當然,像我和大叔這麼愛往駁二跑的人,早就鎖定好這間餐廳,等他開幕一定來這邊坐坐阿~!!!
 
雖說,開幕至今大約不到兩個禮拜,我和大叔就已經跑了
 
第一趟是與大食團的朋友們聚餐,試試看味道如何,第二趟則是帶著我的公公、婆婆與小姑,來這邊慶生
 
兩次吃起來的感受,都不太一樣,至於,味道如何?價位如何?菜色如何?
 
恩,我想大家看完下面的圖片與解說後,心中就自有定數了,總之,先介紹給大家參考一下。
 
 
↑帕莎蒂娜  駁二倉庫餐廳的名片
 
 
 
↑開幕這幾天,在櫃檯也發現了兩款PASADENA的明信片阿.....
 
 
 
進門口後在櫃檯的左方為麵包區,右方為餐廳,而在櫃檯旁邊則有pizza的窯烤區(實為瓦斯),服務人員皆帶著著有點復古的帽子,格子上衣,還蠻有牛仔的感覺,總覺得這邊的服務人員應該都有特地的挑選過,男生都長的文謅謅,女生也漂亮啊....XD
 
 
 
↑餐廳的裝潢似乎繼承了原本的倉庫設計,有濃濃的舊倉庫的感覺,有些樸實....有點鄉村味....也帶點塵封已久的回憶....
 
 
 
↑餐廳的座位大約可分為三種,吧檯、包廂與普通座位
 
 
 
↑似乎這種遊戲還蠻常見的阿....手動式踢足球的遊戲
 
 
 
↑Menu
開幕期間(1/31~2/5)九折優惠,(1/31~2/29,滿300送1928冰淇淋一份,滿1500送8吋1928pizza一份,滿2800可任選320元內的pizza)。
 
 
 
↑冰萊姆茶+幾片檸檬片,喝起來與下方的紅茶類似,不過卻比下方照片中的紅茶便宜阿....XD (90元,大叔都快捶心肝了....明明少了三片檸檬,還比呆呆喝的貴)
 
 
 
↑法國紅茶,與上方紅茶差異不大,價格為120元,不過應該茶葉有點不同啦....不然可真的會鬱悶阿....XD
 
 
 
↑冰的卡布奇諾,感覺漂亮多啦~
 
 
 
↑熱的卡布奇諾,上頭有拉花...撒上肉桂粉 ....喝起來口感...老實說,我覺得咖啡味道不夠重....可以在種些比較好喝,也比較香阿~!!
 
 
 
↑非常昂貴的巴黎鐵塔巨無霸漢堡(300元),中間為雙層牛肉片,與吃起來還算不錯的起士片,中間尚有蕃茄、生菜、酸瓜、塔塔醬、炒菇等,配菜還有四塊帶皮的番薯,雖說是巨無霸漢堡,但是真的....恩...不大....有點類似M的雙層牛肉漢堡的大小,一個人可以吃完阿~~而且肚子還會有空間填其他的食物....以份量來說,我個人認為有點貴,所以第二次就沒再點這樣漢堡啦...總覺得有些不划算...
 
 
 
↑卡邦娜拉披薩(贈送,開幕這幾天滿2800贈送的pizza),料不多的一個pizza,八吋大(白醬、培根、蛋、莫札瑞拉起士、帕瑪森起士、黑胡椒),餅皮很薄,其實看到pizza還真的有點傻眼阿.....QQ  優點為起士味道很濃郁,缺點則是料少,價格與實質有點落差,雖然口感還算不錯,但是總覺得還真的有些貴阿~!!!
 
 
 
瑪格麗特(價格 200),如同照片所示,就這樣的料.....(紅醬、番茄、莫札瑞拉起士,羅勒,橄欖油)
 
 
 
↑pizza吃起來很軟嫩,拿起pizza時,上方的起士都快滴下來啦~!!!
 
 
 
↑開胃菜,綜合拼盤,有三隻雞翅,一隻海鮮串,帶皮薯條與中卷,其中,我很喜歡雞翅的軟嫩口感,真的好吃阿......(流口水中....)
 
 
 
德式酸菜豬腳附上的小圓麵包,口感有點像是法國麵包,第一次吃起來頗硬,都快咬不下去了,必須沾著豬腳的醬汁才會軟化麵包阿~第二次吃則不會太硬,吃起來微溫,似乎....第一次放涼了,所以才會造成麵包過硬的結果....
 
 
 
↑這是最讓我們大家讚不絕口的德式酸菜豬腳, 不像是燒烤式的豬腳,比較硬,這盤豬腳軟嫩,牙齒不好的人都可以咬得下去啊~!!!!!湯汁不會太鹹,而德國香腸應該也算是有改良過(正統的德國香腸可是鹹死人的要命阿~!!!),有點類似台灣可以買到的某牌德國香腸阿~!!!吃起來很香....我還蠻愛這種口味的香腸阿~!!!
 
 
↑黑糖冰淇淋,冰淇淋似乎是用鮮奶製作而成,上頭撒上黑糖,味道十足,口感雖然不像M來的綿密,但卻有股淡淡的香甜味。
 
Kay 的碎碎念~~ 這幾天這樣吃下來,體重數增加了不少,讓我很想把體重計往外丟阿~~~QQ ,雖然,很多人都說這叫做幸福肥~~不過,未免也胖太多了吧~!!!! 目前是我人生中,體重的最高境界阿~!~~~~ (吶喊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SADENA 帕莎蒂娜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