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定`食堂】【結束營業】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仁智街227號
 
電話:07 216-9320
 
營業時間;AM11:30~PM15:00,PM17:00~PM22:00 (假日全天無休)
 

過年是個養肉的好時機,每天都有不同的邀約

我想光這幾天....我就胖了不少吧.....

這家店是呆呆注意到的新開的咖哩、拉麵店

外觀看起來還算漂亮,而裡面的裝潢應該也砸了不少錢進去

第一印象我們覺得還不錯,只不過這邊的唯一缺點是不好停車阿......

很多拖吊車在這邊行走

所以來需要騎摩托車過來比較方便,裡面除了有小方桌、也有吧檯

人多也可以預約包廂(有最低消費)

由於我們人數有點多,所以就很不客氣的來包廂坐坐啦~!

 

 

↑定'食堂以日式料理為主

↑定'食堂  咖哩  拉麵專門店,名片上也有地圖

↑包廂,至少可以坐八個人以上

 
↑MENU,單點價位介在150元~280元,套餐只需要加50元即可,可點30元飲料,若是想點高價位飲料,補差價即可。
 
 
↑冰紅茶(30元),覺得水可能有點多,所以有點淡
 
 
↑葡萄柚綠茶(45元),有顆粒,不過比較讓我們覺得好奇的是怎麼會是顆粒狀而不是一整塊狀的果肉....
 
 
↑水蜜桃冰飲(45元),同行的朋友覺得還不錯
 
 
↑小馬克杯為熱的抹茶奶綠,大杯的則為冰的抹茶奶綠,上頭還有奶油與一根捲心酥,價格皆為60元,看起來冰的划算阿~~!!(似乎我就是喝那杯大杯的...XD)  只不過喝起來的感覺味道不夠重,水感覺有點多啊....有點可惜。
 
 
↑毛豆,最先上場的就是毛豆,或許我還是習慣吃有加胡椒調味的毛豆,因為味道比較香,所以,這些沒調味過的毛豆,讓我覺得興趣缺缺。不過還是見仁見智,有些人喜歡吃原味囉~~~
 
 
↑綜合炸物(200元),綜合炸物有蝦、雞肉、豬肉以及魚肉,只不過覺得這個價格與炸物的份量比起來,似乎有點不太划算....
 
 
↑綜合烤物(160元),這盤的份量就讓我更傻眼了....算一算...恩....似乎....沒有160元的質感與份量,烤的品質覺得技術要再加強一下,吃起來很乾澀...幾乎沒有彈性存在了....而在烤物上面,似乎看的到很多的烤焦阿....
 
 
↑節慶套餐中所包含的炸豆腐(40元),與我印象中的炸豆腐有點差別,內軟外皮咬起來有點濕濕的感覺,醬汁略淡
 
 
↑節慶套餐中所包含的煎餃(兩份,一份印象中好像是60元),吃起來像是外面買的冷凍煎餃....
 
 
↑節慶套餐中所包含的炸可樂餅(60元),味道如何...恩...我沒吃...XD
 
 
↑若是定食套餐都有一碗味增湯、茶碗蒸、滷肉及白飯
 
 
↑茶碗蒸,不過海鮮類的內容物似乎可以在新鮮一點.....會比較鮮甜
 
 
↑我所點的【鹽烤松阪豬定食】210元,恩....吃起來真的有『鹹』....反倒吃不出豬肉的鮮味...整個被醬油味蓋了過去有點可惜,不過是還蠻下飯的....
 
 
↑生魚片定食(240元)....恩...來的時候真的只有六小片的生魚片...覺得...有點小貴...
 
 
↑竹筴魚咖哩定食(160元),據呆呆說味道還不錯,不過份量略少,有吃不飽的感覺...
 
 
↑豚骨拉麵(140元),湯頭....整個很淡,可能我也被濃郁的豚骨湯頭給養壞了....
 
 
↑北海道起士火鍋,雖說是火鍋,但是整體的料就如同照片所示,就這樣而已...沒有另外一盤菜供人食用,湯頭似乎是奶精調味,同行人說...吃完後....整個沒有飽足感阿~!!!
 
 
↑確定是手工布丁,不是布丁粉下去做的,雖說是手工,但是在比例上的調配有些問題,應該可以在這部分改進
 
K的碎碎念...
1.每種餐的份量似乎有點少,所以吃完後,還是不會很飽,對我這種大食量的人而言,真的是沒有飽足感阿~!
2.店家在調配醬汁的部分,應該還有改進的空間,才不會造成有些太淡,有些太鹹
3.雖然提供許多種類的餐飲選擇,似乎沒有特別突出的部分,整體而言覺得還可以接受。
4.用餐環境覺得還不錯,不過餐點真的要改進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