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這又是一篇不負責任的遊記  XD,由於我家大叔超級喜歡看星際大戰,恰巧星際大戰的展覽正在高雄展出,因此,說什麼都不會錯過,也跟2 Cat站長約好一起去了.....老實說,我真的興趣缺缺,不過大叔說....看完展後,要去看電影阿~~~,由於這個非常大的誘因,說什麼我也要插一腳阿~~所以,也跟著跑到新光三越看展啦~!!

說實在的,星際大戰....恩,我真的一點都不熟....(汗...),所以,只好放上星際大戰在高雄的這個資訊給大家知道,讓有興趣的人,趕快到新光三越看展覽喔~!!!!

 

STAR WARS 展
展覽日期 : 2012/02/16~2012/02/29

地點 : 新光三越 (三多店) 12F 文化館  

門票 : 免費

展覽區 : 光劍區、海報區、模型區、載具區、日本星戰限量公仔區、X BOX遊戲區  

 

↑一開始長長的族譜就讓我頭昏眼花啦~~畢竟...我真的沒有在看星際大戰阿......= =|||

 

↑在光劍區展示不少光劍阿~~~每一把劍似乎都有不同的功用....恩...由於大叔是星際大戰迷....所以我家的劍櫃中,也擺了一把光劍在裏頭....= =|||| 

 

↑杜庫伯爵 月彎型光劍

 

↑絕地小學徒  受訓用光劍

 

↑展區其實還算大,展示的東西還算多啊...重點是免費...XD  所以,喜歡的人真的要來這邊走走阿....

 

↑載具區

 

↑我不曉得他叫啥啦~~~~不過就是一個載具...

 

↑科幻片中常看到這種飛行器...

 

↑模型之一

 

↑星際大戰中的人物模型之一

 

星際大戰中的人物模型之一

 

星際大戰中的人物模型之一,感覺那個黑人模型有點印象勒....

 

↑這是屬於大型的模型....

 

↑百事可樂出產的星際大戰版的飲料.....不過我好像沒啥印象勒....

 

↑日本星戰限量公仔,這次展覽展出15套,每套都有隱藏版公仔.....

 

↑我真的不曉得哪個是隱藏版阿.....

 

↑似乎有很多梯次的星際大戰人偶系列....

 

↑在牆上也掛了不少星際大戰的海報.....似乎都是收藏的好物


↑連X BOX都來插一腳啦~~似乎玩遊戲有送東西喔....因為我家大叔有拿到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