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布諾閣私房美食館】
 
時間:11:00AM~8:00PM (週一公休)
 
地點:高雄市大樹區龍目里(路)54之3號 (龍目國小旁)
 
電話:07-6529336 (店)  0932-996220(洪老爹)或0937-376730(ㄚ諾)
住在高雄多年(將近八年),總是在高雄市中心尋找著美食餐廳
 
絲毫都不曉得,原來,在離市中心偏遠的大樹區,居然也有此秘境....
 
討論起高雄的【大樹區】,覺得風景不多,玩的不多,吃的也沒啥印象....
 
活動的範圍總會跳過這一個區塊,這陣子朋友KE的老婆兔子
 
回想起她曾經看過友人介紹這家【愛上布諾閣私房美食館】
 
因此,便大家約一約就往大樹跑囉~~(這天大家的行動力可真是十足阿~~~
 
先跑梓官學弟EQ家中吃早餐,接著衝到了大樹這家餐廳,然後就往台南衝啦~~~
 
雖然 ~~我們這群的年紀,似乎都在三十左右了,心態還是很像大學生阿...XD 活力十足~~) 

【愛上布諾閣私房美食館】位於大樹區,龍目國小旁,建築物有點地中海風格

在建築物的四週,則是一大片的草地,可以在草地上翻滾、滑草,這可真的是小朋友、寵物的天堂阿~!!!

 
 
↑這個小門非常的小,不過既然是幸福石階,當然也要來走一下啦~!!
 
 
 
【愛上布諾閣私房美食館】整理的還蠻漂亮的 ...是個適合全家大小來此用餐玩耍的好地方阿~~
 
 
 
↑由於店內與店外的座位全部坐滿了,所以,我們就跑到頂樓上來坐啦~~~~餐桌可真的是充滿著濃濃的復古味阿~~~~
 
 
 
↑從二樓往下看,下方的餐桌皆有用大的傘遮陽喔~~~
 
 
 
↑一大片的草地,小朋友喜歡、寵物也喜歡阿~~~
 
 
 
↑這家店已經開滿三年了....【慚】我們居然都不知道有這家店ㄚ~~~!!!!!Orz  ,星期六蒞臨者都可以享受優惠喔~~
消費500元  現金一百元回饋
消費1000元  現金兩百元回饋
 
 
 
↑這就是餐廳地圖啦~~老實說...我們若是沒靠著導航,真的是來不了阿~~~~真的是太難找啦~!!!!!!!位於龍目國小旁。我只能說...唯一沒靠導航的朋友,真的是非常強阿~~~靠著問路問過來....= =|||| (雖說,他也不小心的迷路到另外一個山頭去了...XD)
 
 
 
↑菜單~~~餐點以中式料理為主,也有提供素食,有許多餐點皆有寫上推薦,由於我們人多,因此幾乎都來上一份。
 
 
 
↑這是店家推薦的魯肉飯(45元),別看上頭肥肥的肥肉阿~~就覺得非常的油膩,實際上吃完後,大家一致認為真的很香,而我雖然只吃了一小口白飯,也覺得飯香搭配著滷汁非常的香,而且真的不油膩阿~~~
 
 
 
↑綜合滷味(100元),大叔推薦米血,非常的軟、有入味 (因為當天我吃素阿~~~~~~,所以就沒嘗試囉~~)
 
 
 
↑依舊是我沒吃的珍珠丸子~~~一顆15元
 
 
 
↑蘭姨的麻油雞飯(60元),上頭有雞腿喔~~!!!麻油雞飯的白飯,淋上湯汁,真的...非常有坐月子的感覺阿....XD
 
 
 
↑我點的鳳梨苦瓜雞 (60元)(當然,雞腿不是我吃的....XD) 鳳梨可真的是鳳梨阿~~~(大樹產鳳梨阿~!!買罐頭多不划算阿~~) 苦瓜味的苦味,似乎還可以在燉久一點,不過湯喝起來很清爽,還算蠻好喝的!
 
 
 
↑全部人一致推薦的獨門薑汁大水餃(80元  共十顆),因為裡面有包肉阿~~所以,我又沒吃了....QQ
 
 
 
↑據說真的很好吃 .....ㄚ~~~~怎麼會挑我吃素的時間來ㄚ~~!!!!QQ
 
 
 
↑蘿蔔糕...
 
 
 
↑蒜頭肉絲蛋炒飯(80元),由於我很討厭蒜頭,所以我也沒吃....XD
 
 
↑別看這一碗以為她是紅豆豆花喔!!!!它可是店家推薦的麻糬+紅豆~~~!!! (似乎是40元),我覺得口感很特別,麻糬吃起來非常的軟嫩,加上紅豆的甜味,真的非常的好吃~!!!!
 
 
 
↑這是大家點的水果醋,有鳳梨醋、荔枝醋(像白開水的那杯)、金吉檸檬、現榨柳丁原汁 
 
 
 
↑我非常的推薦店家的愛上布諾閣招牌咖啡(80元or 90元??), 雖然小小一杯,但是濃郁的咖啡香,充滿整個空氣中,似乎讓人陶醉在此刻,喝起來不會太苦,更沒有澀味的感覺,我真的還蠻愛這種味道,喝過的朋友們,都覺得這家餐廳的咖啡,真的好喝~~
 
 Kay 的碎碎念 : 
 
1. 這家餐廳非常不好找,可能需要導航或者問路的可能會比較快喔~~(高雄市大樹區龍目國小旁)
 
2. 餐廳於早上11點開門,但是,人潮眾多,本次於11:20分到達時,幾乎已無停車位,而餐點可能會分時段order,所以盡量早點到達餐廳,否則可能會到1點左右才能訂餐。
 
3. 寵物可以帶來這邊的草地跑,但不得帶入餐廳內用餐。
 
4. 菜色與價位皆還算不錯,可以點店家所推薦的菜色。
 
5. 本餐廳為私房景點,若有興趣的朋友,可前往參觀與用餐(似乎真的不多人寫這家餐廳ㄚ~~~)。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