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莊藥膳香腸本舖】(南門店)
 
地址:台南市南門路53、55號(孔廟對面)

 

電話:06-2262288、06-2254395

 

傳真:06-2227893

依舊是晃完了孔廟來到了孔廟附近的商圈,在入口處就是這家不老莊藥膳香腸本舖

由於受到我家老爸的影響,從原先對香腸完全沒興趣的我,到現在看到香腸就想嘗試

所以一看到這家店,我當然也要來試試看他家的烤香腸囉!!!

據大叔的說法,這家店開了非常非常非常的久,在爸爸小時候的時候,就存在的一家老店

若是老店,我想味道鐵定不賴啊!!所以便叫上了一隻來嘗試看看。


 

 

↑不老莊藥膳本舖目前有兩家,一家位於孔廟附近,一家則在安平(周氏蝦捲旁),地圖位址如上,若喜歡他們家的產品,有宅配到府喔!!

 

 

 

↑烤香腸就在這邊啦!!我當然是點上他們家的招牌,藥膳香腸來吃囉!(價位 35元)

 

 

 

↑這就是我點的香腸啦!!雖然看似有許多肥肉,但是實際上咬起來不會太過油膩,有些筋,但是,我怎麼咬都沒有藥膳的味道阿,難道是我的味覺出了問題嗎???而香腸的味道,也非常的淡,覺得有點失望,大叔也告訴我,好像跟他之前所吃的香腸味道,差別有些許的大,我想可能是這次在醃製香腸的過程中,沒有處理得很好吧!!造成藥膳的味道沒有出來,也些可惜!!

 



↑看著香腸...想著要怎樣入口啊!!!聞起來基本上沒有什麼藥膳味道.....(還是店員拿錯的給我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