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s 新奇漢堡】【結束營業】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日 11:00AM ~ 10:00PM

電話:07-3380000

地點: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246號 (三多商圈R8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1分鐘即可到達)

人氣漢堡 : 香濃花生牛肉堡 推薦 : 莎莎雞腿堡


這家Neo's新奇漢堡是朋友推薦的一家漢堡店,位於高雄SOGO百貨的後方,湯姆熊的對面

據朋友說,這個地點轉手換了許多人經營,而這家Neo's 新奇漢堡,為目前最新的一家店

詢問的結果約開了快一年的時間,也有上過報紙(是我和大叔孤陋寡聞嗎...怎麼都沒聽說阿.....= =|||)

由於這天2 Cat站長與女友白圈圈皆還沒用晚餐,因此,他們說這家漢堡店的薯條非常的讚,順道來買個晚餐來吃阿~~

 
 
↑店家名片,上面還有地圖喔~~
 
 
↑其實店家桌子皆在室外,位置不多...但是,還算乾淨、清潔,用起餐來不會覺得不自在
 
 
↑店家的MENU提供許多種菜色,覺得真的比麥噹噹好吃阿....價位也比賣噹噹來的漂亮便宜....我和大叔對那個黑媽媽(應該是竹炭味)的漢堡興趣非常高阿.....XD  下次可能就是點那個來試吃看看啦~!!
 
 
↑傳單上寫著幾家媒體的介紹喔~~~不過我怎麼都不曉得這種資訊阿....200元就可以外送囉~~~(外送最遠到哪裡....恩,這真的得問一下店家囉~~)
 
 
↑我和大叔點的檸檬紅茶,可續杯...非常划算阿...也不會限制人數...所以兩人喝一杯沒問題啦~~~
 
 
↑卡滋脆薯,剛炸起來的薯條最好吃啦~!!酥酥脆脆....金黃色的表面,真的會讓人食慾大開阿~~!
 
 
↑格子薯餅,吃起來也是酥酥脆脆,我還蠻喜歡這種口感.....而且又是現炸的喔~!!!!
 
 
↑莎莎雞腿堡(原味),單點69元,不辣。(由於是朋友點的,因此,就沒吃啦~!!)
 
 
↑墨西哥辣醬牛肉堡,單點69元,雖然有跟店員說不要太辣,但是不常吃辣的我還是覺得很辣阿~!!!QQ 
 
K的碎碎念 :

1.格子薯餅、卡滋脆薯為現炸,炸得非常酥脆,朋友們一致推薦。

2.單點升級為套餐基本上不會太貴,分為:
   A  超值套餐39元,30元冰飲+卡滋脆薯。
   B  精緻套餐49元,30元冰飲+格子薯餅
   C  豪華套餐55元,30元冰飲+纖脆巧蔬杯
 
3.飲料為檸檬紅茶與可樂,可續杯。
 
4.我和大叔還蠻推薦這家的漢堡,一來真的還不錯吃,二來也真的不貴 (與Pa開頭的餐廳比起來的話...= =||||) 三來飲料又可以續杯不加價~!!真的非常划算喔~!!
 
5.這家店以後應該會列為我和大叔常去的店家之一吧~!!很想把它們特殊漢堡都試吃過一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