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cino 法西諾義式料理】【結束營業】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中街29號
 
電話:07-3892498
 
營業時間:11:30AM~21:00PM

這篇為去年聖誕節時候的所用餐的情況,依舊是僅做大家參考使用。
 
由於懶喵兒夫婦恰巧回到高雄,也連絡上了熊寶寶
 
因此,約了呆呆、大叔與我,大家一同出來踩這家曾經有某部落客介紹過評價還不錯的美食店。
 
不過,我想每個人都會在品嘗餐點時,都會加入個人的感受
 
所以,吃起來的口味,並不一定會符合眾人的口味,所以,實際上用餐的情況,也許會有所不同。
 
 
↑由於正值聖誕節期間,所以店內的布置以聖誕節氣氛為主,算是很歡樂的感覺,我也很喜歡。
 
 
↑店家名片上的地圖
 
 
↑店家MENU,主要提供的餐點以義大利料理為主,價位位於100~320元間,可以升級為套餐。
升級套餐:
+60元  附上沙拉、飲料
+100元  附上沙拉、麵包、湯、飲料
也提供Pizza、開胃的小點心供人食用。
 
 
↑法西諾的Logo還蠻可愛的~~
 
 
↑店家的這滿滿的義大利麵,讓我注意了許久....真不曉得這些義大利麵會不會成為我們肚子的食物阿....XD
 
 
↑升級套餐後,會有生菜沙拉、麵包與濃湯。生菜沙拉部分,淋上千島醬,蔬菜為平常常見的蔬菜,很簡單的一到沙拉。
 
 
↑麵包與濃湯。麵包有事先烘烤過,所以有淡淡的香味,濃湯部分則為南瓜濃湯。
 
 
↑蒜味鮮蝦義大利麵,129元,為煮過後再清炒的一道義大利麵,蒜味適中,由於這天我依舊是吃素XD,所以就沒試吃這道義大利麵啦,據朋友表示,還算不錯,不過在撒上鹽巴時,並沒有很均勻,所以部分鹹、部分淡。
 
 
↑奶油芥末雞肉麵,129元,白醬味道非常濃郁,搭配雞肉恰到好處。
 
 
↑夏威夷pizza,89元,薄片脆皮,上頭撒上起士粉,以及少許番茄醬,味道沒有很重,份量稍小,大食量的人絕對吃不飽阿~!!
 
 
↑青醬三味pizza,99元,上頭添加了培根,但是青醬味道似乎不夠,餅皮一樣為薄片脆皮。
 
 
↑墨西哥臘腸pizza,99元,餅皮如同上面兩種pizza,但是,份量依舊不多。
 
 
↑我點的卡布奇諾,其實看到這杯我有點傻住了,如果依照我以前在澳洲學泡咖啡的標準來說,這杯絕對不及格阿~!!!就認知而言,卡布奇諾的奶泡必須要滿過杯口呈現弧狀,而不是像這杯奶泡幾乎都快沒啦~!!如果依照標準的卡布奇諾來講,這杯的奶泡與咖啡的比例似乎有點問題....奶泡也不是很濃密.....所以才會呈現塌陷的狀態喔!!
 
 
↑義式冰茶與日式煎茶,義式冰茶具朋友表示,就是紅茶啦~!!喝起來有點像是立頓紅茶。
 
kay的碎碎念 :
 
1.店家位於巷弄內,所以停車真的有點不方便,所以摩托車會屬於較為方便的交通工具。
 
2.價位上為平價,餐點部分還算ok。
 
3.飲品方面,就我所點的咖啡,真的要再加強阿...不過,打奶泡的技術真的不是一兩天就可以學成的,必須要常常練習才會成功阿~!!
 
4.份量而言,似乎對於大男生是屬於吃不飽的,必須要點上多樣餐點才能填飽肚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