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南社肉圓  (無店名)】

電話 : 04-26264408
 
地址 : 台中市清水區鰲峰路323號 
 
營業時間 : ??? 

這家肉圓店依舊是由我家老爸所發掘,由於我是個肉圓控,每當在清水家中不曉得吃什麼的時候,總是會告訴我家老爸,來顆肉圓

依照我家老爸的愛吃個性,大概大甲、清水、沙鹿的餐飲店,只要不是距離家中太近的(怕被抓包...XD),大多都光顧過了....

而這家店,就是這樣被發掘出來的~!!

這家肉圓店位於『清水國中』附近的三角窗口,Malance的隔壁,在自營的便利商店對面
 
地標....不是很明確,位於鰲峰路上,由於無店名,所以,真的要仔細的看才找的到店家喔~~

這家店由一對夫妻所共同經營,年紀差不多六十好幾,據我老爸詢問的結果....老闆似乎已經在這邊賣了二十年了....(我怎麼都不知道阿~!!!Orz

 好歹我也是念清水國中畢業的阿~~~!!!!) 店內位置不多,頂多兩三桌左右,似乎大多都是外帶者居多

而所賣的食物以肉圓、麵類為主,滷味則是便宜賣....(真的不貴),吃起來真的很划算阿~!!

 
 
↑MENU~價位不會太貴....便宜到我老爸還覺得老闆有沒有算錯摳摳阿~~
 
 
 
↑陽春麵(乾)  25元,由於這天我吃素,所以就沒嘗試陽春麵啦~!!
 
 
 
↑麻醬麵 (乾) 25元,屬於純麻醬麵,無加任何肉燥在裏頭
 
 
 
↑肉圓,25元,上頭淋上特製的醬料與撒上少許的香菜添加香味
 
 
 
↑我曾經吃過這家的肉圓多次,裡面的肉屬於肉塊(有些肉則屬於肉條狀),也有使用五香粉醃製,所以味道會特別的香...吃起來也會非常有口感,口感有點類似清水高中對面的沙鹿肉圓。
 
 
↑貢丸湯,15元,湯頭部分除了有清湯味,似乎還有添加了少許的肉燥在裏頭,即使如此也不會太油膩,還蠻香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肉圓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