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輪 燒肉本舖】,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信路223號

電話:07-5559291      07-5559391

價位:均一價388元 吃到飽(晚餐、假日+10%)
 
營業時間:11:00AM~11:00PM

自從我從台中的家中搬到了高雄後,就是一連串的大餐,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跑餐廳的次數可能用至少也有十幾次了吧!!
 
大叔的飯局可真的是特別多啊!!!多到我的肉都被養起來了,直嚷著我想要減肥啊!!!QQ  
 
每當看到體重計數字上升,就很將它想往窗戶外丟去....
 
唉!!算命仙說的話有一半不準阿!!!明明就是婚前就會發胖了!!哪是婚後才發胖哩....,而且還是兩個人一起發胖啊!!!
 
這家七輪店是從台南起家,來到高雄開店,目前只開在瑞豐夜市附近
 
如果吃完燒肉後,胃還有空間,還可以跑到附近的夜市吃點東西啊(不過請注意,瑞豐夜市營業時間只有二、四、五、六、日)
 
不過如果吃到飽的燒肉還填不飽肚子,那可真的可以參加大胃王比賽囉!!
 
話說回來,這次也是因為懶貓從台北回到高雄,大家約來這邊吃飯
 
因為據說評價不錯啊!!當然以美食團而言,當然得來嘗試看看是不是貨真價實的好吃囉!
 

↑店家名片地圖

 
↑七輪的座位並不會說很大,基本上如果坐在內側,身材較胖的人可能走動就有些困難囉!!像大叔可能就是坐在最外側,這樣起身也比較方便....
 
 
↑那根長長的管子就是排煙管啦!!只不過我覺得號向有點低.....
 
 
↑醬料當然是依照自己的口味調配,與其他燒肉店家無異
 
 
↑比較特別的是這家的燒烤,真的是用真的木炭來燒烤的喔!!!網子的部分,當然只要你提出要求更換,服務生就會馬上來做更換的動作,像我們在吃的時候,發現火不太旺,也請服務生來幫我們添加炭火,這點倒是做得不錯。
 
 
↑基本上,七輪的食材叫上一輪都沒問題啊!!不過我和大叔倒是覺得這家的肉質偏油,而海鮮的部分,也沒說到很新鮮的程度,不過當然也是見仁見智。
 
 
↑干貝、花枝與蝦子.....
 
 
↑也有小雞腿喔!!!....
 
 
↑五花肉,油花較多,可能吃太多就會有點膩囉!!
 
 
↑最殘念的還是這個火鍋啊!!從我們進門烤肉之後,這個火鍋的火就不是說很大,換了起碼四次的瓦斯罐、也換過瓦斯爐,再到廚房裏頭去煮食,依舊沒滾過,所以幾乎沒人吃到這個火鍋啊!!真想跟店家說,我們的火鍋都沒吃到,可不可以算便宜一點啊!!!!!!一盤的火鍋料,下去後就沒上來過了.....唉!!我想店家可能真的要好好的處理一下這個小瓦斯爐!!否則沒吃到,可能會影響顧客再次上門的意願喔!!
 
 
↑我們叫的麻糬,麻糬在烤的時候,我就沒吞到肚子啦!!不過據大叔說,沒有很特別,味道屬於普通等級....
 
 
↑烤香蕉與烤棉花糖,烤香蕉部分大叔覺得味道算普通,可能吃不太習慣,而至於烤棉花糖的部分,奉勸各位,若是不喜歡吃甜食的朋友,請別輕易嘗試,因為烤完棉花糖後,會變得超級甜啊!!!!!!!!! 我整個就是被棉花糖的甜度給嚇到,所以....請大家慎重考慮一下吧!
 
 
↑炭烤冰淇淋,大叔還蠻喜歡吃的,不過我倒是覺得很新奇啦!!  XD  外頭烤的熱熱的,但是裏頭卻是冰淇淋....冰冰涼涼的感覺,冷熱交替,有種很特別的FU....
 
 
↑水果,用餐完畢後,店家會送上水果,這天是一人一片芭樂(原本以為會有多啊!!!~~結果剛剛好...)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