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 粿仔湯雞肉飯】

地址:600嘉義市東區文化路148號 (文化路夜市上)

電話:05-2256214


我對雞肉飯的要求說實在的有點高,因為我可是見到雞肉飯就會躍躍欲試的一個人,所以很多口味都嘗試過了

最大的要求是『雞肉』,老實說我不愛『雞肉絲』,因為吃起來口感就是乾乾澀澀的

所以只要是吃到雞肉絲,那家店我大概就不會想去第二次(或許有點太過於個人主觀啦!!)

但是,相對的如果雞肉是有彈性很嫩的話,我倒是會一吃再吃啊!!(但是,前提是雞肉飯不能太油膩...)

這家郭家的雞肉飯,是我第一次嘗試,雞肉給我的感覺是『合格』,因為符合我的彈性以及很嫩

吃起來口感很好,而雞肉飯內攪拌的湯汁,不油也不膩,吃完飯後,不會有一層油在裏頭,這也很符合我的不油膩原則

不過唯一可惜的地方是,雞肉飯對我來說有點【鹹】阿,可能是我吃清淡吃久了,對於鹹的標準比較高了一點

不過這也是個人偏好問題囉!!若喜歡口味重一點的,倒是不錯的選擇,或許,點碗湯吃起來就恰到好處囉!!

這時候來到郭家是下午四點,也是有不少人在裡頭吃飯...

有人說阿,嘉義人說過: 外行人吃噴水,內行人吃郭家 老實說,這兩家我都吃過啦!!

噴水給我的感覺較為油膩,吃完後,油較多,若是不喜歡吃油膩的人,較不符合您的口味,而郭家,我倒是沒看到他有油在碗裏頭哩,反而清甜

我最後還將最後的湯汁給喝到肚子裏頭了,雖然有點鹹味,但是不油膩反倒是讓我驚訝阿!!

 

 

↑郭家的MENU就在牆上啦!!我和大叔點了碗雞肉飯以及小盤的糯米大腸

 

 

 

↑雞肉飯的肉塊還蠻大的,吃起來有彈性也很嫩,沒有我討厭的乾澀味,很符合我的口味,唯一比較不合我的是有點鹹,不過可能是因為我本身吃得較為清淡,所以對我來說比較鹹,或許對各位看官而言,會恰到好處喔!!價位:30元

 

 

↑糯米大腸(小),上頭淋上醬油膏,感覺有點像是香菇素蠔油(?),米腸外包的皮很有彈性,出乎我的意料,而內容物部分則為一般,與其他店家差不多,或許,想打打牙祭的朋友,來個一盤也不錯喔!!價格的話小盤50元,中盤70元,大盤則為100元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