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HILLARYS   
 
住址: 3-4-10, Nihonbashi, Naniwa-Ku, Osaka(大阪市浪速區日本橋3-4-10 )
 
電話:+81-6-6633-0600 
 
前往日本,除了機票,我想最迫切需要提前解決的就是住宿
 
否則露宿街頭可就不好啦!!當初原先請大叔在旅行社網站找看看機加酒是否有比較便宜
 
或者打電話詢問優惠方案,結果機加酒通常都是一人的費用,若要多加一人住宿,則需再另外加費用
 
算了一下金額,這樣反而比機票和酒店分開買還要貴上一兩千塊,真的有點不太划算
 
因此,我們便決定我們就分開買吧!!!由於我的來回機票免費,大叔只須購買他的部分
 
而住宿的方面,我們選擇了難波的旅館,一來靠近日本橋(其實這是大叔的目的 = =...)
 
二來距離車站也不會太遠(不過,當人腳快痛死,腰快不行的時候,十幾分鐘的步行時間,都是煎熬阿!!!!QQ
 
尤其在最後兩天的時候,我可是整路狂碎碎念啊!!直說大叔在虐待我...XD)
 
這次我們選擇的旅館是HOTEL HILLARYS,床型: SEMI DBL, ROOM ONLY,2320元/天(未稅) 不含早餐
 
今年(2011)年底前住宿滿三天,另有優惠,算一算我們兩個的住宿費用五天大約一萬三千元左右,不會太貴
 
(因為我查過若是要住YHA,算起來反而還比較貴= =...,既然有這種更便宜的旅館,當然要來住一下啊!!)
 
這間還有一個非常好的地方 ---- 他樓下就是小七啦!!!我的最愛...至少半夜肚子餓,就不用怕啦 XD
 
 
 
↑飯店的名片...
 
 
↑飯店地圖....
 
 
↑飯店大門口,左方是小七,右方是咖啡店,還算便利,而對面街道就是日本橋啦!!
 
 
↑飯店的好處就是他有電梯,至少不用提著行李爬上去啊,Check in的櫃台在二樓...走,我們上樓去吧!!
 
 
↑這裡總共八層樓,我和大叔住在三樓....不會太高... 
 
 
↑這就是大廳囉!!!看起來還蠻舒適的...旅遊資訊也非常的完整,在櫃子上都可以搜尋到想要的資料
 
而飯店也很貼心的附上地圖,還有中文字喔!!告訴你交通搭乘資訊,可以到達那些遊玩區,非常方便。
 
 
↑很多椅子在這邊....很舒適.... 
 
 
↑飯店提供的機器,可減少運動產生的乳酸...,當然也是得付費的喔!!至於效果如何,我就不曉得啦!!因為,我沒去試啦!! 
 
 
 
↑有網咖ㄟ....XD 上網免費...(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飯店也有無線網路,不過訊號不強就是了...因為我的小黑(NB)訊號不高啊!!! 
 
 
↑沒想到還有充電的地方... 
 
 
↑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啦!!!飲料完全免費阿!!!!告訴大家他們家的熱可可超級好喝的,有點類似Cosco賣的可可包
 
我每天可都是兩三杯的喝啊!!早上喝晚上喝...整個喝不膩阿XD
 
 
↑而這裡就是大叔的最愛啦!!!一堆漫畫,雖然是日文的..XD,但是,漫畫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圖片啦!!
 
飯店貼心的地方還有提供各種洗髮精,供選擇,若不喜歡浴室提供的洗髮精,就可以來這邊選擇其他牌子的囉!!
 
 
↑這就是需要投錢的洗衣機囉!!畢竟還是有些人想要洗衣服啊!!
 
 
↑回到房間囉!!這是化妝台,最下方是自助式的燒水機,需要自行裝水來煮水喝囉!!
 
在抽屜裏頭有飯店的資訊,也有吹風機...等,電視部分,有些電視節目需付費用
 
但是基本上已經有新聞、綜藝、動畫...等的節目內容囉!!
 
 
↑我和大叔的床啊!!!...被子很好蓋...因為晚上被子都被我在無意識中捲走了  XD  
 
大叔只能在旁邊發抖睡覺....ㄆㄆ 他說他一定要學會被子的日文阿...XD  
 
而枕頭則偏硬、偏高,我和大叔比較不習慣的就是枕頭啦...
 
半夜睡覺時,我的頭都是卡在兩個枕頭的縫隙中睡覺..XD  比較好睡啦!! 
 
而飯店也貼心地附上兩件 睡衣??若不介意的人,倒是可以穿著飯店的睡衣睡覺啦!
 
 
↑上頭有冷氣....
 
 
↑除了枕頭外,大概就是浴室這個空間比較不令我們滿意囉!!因為不大....
 
(但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啊!!!香港的更小...連我轉身都有困難了....= =|||),基本上該附的東西都有附上
 
 
↑在樓梯間的牆壁上,飯店很貼心的畫上地圖,並貼上店家名片供大家參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TEL HILLARYS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