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記肉丸】
 
地址 : 高雄市旗山區永平街20號 (位於旗山火車站後方)
 
電話 : 07-6613578
 
營業時間 : 9:30~19:00
 
這間是當地人帶我來吃的肉丸店,他說這家店的肉丸很好吃,而且價格不貴
 
這次和大叔閒閒無事,跑來旗山的時候,臨時想到這家肉丸店,便帶著大叔來這吃看看囉!!
 
話說,我對肉丸(肉圓)非常的挑嘴,是個標準的肉圓控,對肉圓的要求非常的高
 
不過說實話,我喜歡炸肉圓,而不喜歡蒸的肉圓
 
因為吃的口感有差啊!!除了皮要Q嫩,吃起來有爵勁,不能有粉味
 
在肉的部分,更是要處理過,醃製過,吃起來要有成塊的感覺,重點就是要香!!
 
而這家的肉圓很符合我的要求阿,但是它有個步驟非常的特殊,就是他是用『煎』的!!! 
 
 
↑MENU,一顆肉圓20元、二顆40元、三顆60元,一點折扣都沒有  XD,豬血腸湯30元
 
 
↑有沒有看到用煎的肉圓ㄟ!!!我第一次看到
 
 
↑肉圓,上頭有紅色的醬料,份量還有點大,原先以為小小顆而已,沒想到是很大的一顆,內餡很扎實
 
 
↑皮很Q嫩,沒有任何的粉味,是屬於我喜歡的皮,而內餡有醃製過,味道很香,口感不錯
 
 
↑豬血腸湯,整碗都是滿滿的料,不是只有一兩塊的豬血喔!!而且還有大腸!!而裏頭的蔥也很多,不過這碗算是經濟又實惠的豬血腸湯喔!!非常的有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記肉丸 肉丸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