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香】   水煎包 / 滷味

 

電話:089-334685,334615

 

手機:0932-662332

 

地點:台東市正氣路385巷7號

在大叔的介紹下,這家七里香 (水煎包、滷味) 似乎是台東有名的小吃之一

結束了台東的正氣路夜市後,與大叔一起散步到這家店

既然如此,說什麼也要來吃一下~!!來當作到此一遊。不過實際上,買完後讓我一整個非常地不高興~~!!!

 

 

↑七里香  除了賣有名的水煎包,也兼賣滷味,不過由於已經在來到店中前,已經塞了不少東西到肚子裏頭,因此,只買了顆水煎包,我和大叔公家吃啊~!!!

 

 

 

↑店家名片

 

 

 

↑水煎包還算大顆,不過聞起來其實有點油味...價位一顆 18元 (如果店員沒找錯錢的話)

 

 

 

↑內餡有高麗菜、青蔥、紅蘿蔔、冬粉,在料的部分還蠻扎實飽滿,不過外皮對我來說有點厚,可能是我現在能吃的油量很少,因此,感覺吃起來有點油。

 

Kay的碎碎念 :

 

1. 店家位於正氣路夜市附近,不會說太難找,兼賣的滷味還算多樣化,店內的客人也很多。

 

2. 店員態度不是很好!!!讓我吃到有點火大!!!  店員也沒事先問說要內用外帶,自己裝完袋之後,我們說要內用,她還在那邊低聲地用大陸口音說『都裝好了!!不會事先說嗎!!』  聽到讓我非常地不高興!!這是服務的態度嗎!???前組人員有問,但是輪到我們連問都沒問,就自己主動裝到袋子裡頭!!!誰知道她裝袋是代表外帶....所以,讓我有點火大!!很想ㄍㄧㄠˇ回去,反正,我絕對不會回去第二次了!!這種態度讓我敬謝不敏!! 花錢還讓自己受氣!!

 

3.雖然遇到一個非常沒有禮貌的店員,但是,似乎其他店員(似乎是老闆娘)的感覺倒是還不錯,只能說...我們倒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里香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