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已經發了一篇【祝我生日快樂】~現在倒是很想再寫一篇【生日感言】
阿~~
 

mso-ascii-font-family:Calibri;mso-ascii-theme-font:minor-latin;mso-fareast-theme-font:
minor-fareast;mso-hansi-font-family:Calibri;mso-hansi-theme-font:minor-latin;
mso-bidi-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mso-bidi-theme-font:minor-bidi;
mso-ansi-language:EN-US;mso-fareast-language:ZH-TW;mso-bidi-language:AR-SA">↑
讓我大笑的【憤怒鳥蛋糕】,也感謝美麗姐送我的親手做的耳環阿!!!


今天很悲情的要上班,沒辦法請假,但是,看到同事們非常""偷偷來""的幫我慶生~~心中就是充滿著感動阿~!!!雖然大概猜得出來大家的詭異動作(沒辦法~~真的是太明顯了~),不過,最後,中午時刻,大叔帶著【憤怒鳥】的蛋糕~一整個就是讓我大笑阿!!!不是因為大叔長得太好笑,而是那隻鳥就是我之前很想買的憤怒鳥阿~~(拿來砸大叔用的~~),而中餐的手工窯烤pizza與烤鴨~~真的是讓我吃到非常的飽!!!!


最經典的還是中午所收到我們家天才工讀生""林子虫""~~所做的合成照卡片,恩....有點十八禁,臉是我的...身材絕對不是我的,哈哈~!!!一整個就是非常經典的照片...連大叔的合成照片都有啦!!!(大叔應該感動一下~~因為他身材從來沒那麼好過,當然,我也是啦~!! (雖然他已經做過很多張這種合成照了~~不過,我的還不是最辣的...XD)


 

↑臉蛋是我的...身材不是我的合成照....當然,我也是事先就知道,絕對不會是張正常的生日卡片阿~!!!

 


↑我家大叔身材姣好的合成照~~


而晚餐的續攤~~~雖然有點小烏龍...XD 因為,重複訂位,不過無傷大雅~~!吃了類似古拉爵的餐點後...已經非常飽的肚子...面臨的是........


特製蛋糕~!!!!!!

這家蛋糕據我家黃妮妮小朋友說,可是特地從台中提前七天訂製的特製蛋糕,當然~~上頭的臉是由我家大叔所提供的照片製成的啦~!!而旁邊的  kiki  則是我非常愛的貓啦~!!!  XD  一整個就是驚喜到家了~~!!!


不過....恩~!!!我真的吃到快吐了!!!!當中餐和晚餐都吃了一堆東西之後......我還真的沒有胃了.....



 


最後,感謝幫我慶生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用心與祝福,當然也謝謝各方祝賀的訊息,恩...算一算應該有上百了....(此時證明...好險我平時待人不差啊....QQ)  最後.....祝福自己,生日快樂,也真的感謝大家!!!謝謝你們~!!讓我過了一個不一樣的生日,一個讓我飽到想吐的生日~~!!!  XD  一個讓我吃了三顆蛋糕的生日....(當然含我家大叔所送的蛋糕啦~~XD)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