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永牛奶糖在我的記憶中一直佔非常大的份量,從小我家的老媽很少讓我吃糖,而每次回到爺爺家中,爺爺奶奶都會拿包牛奶糖給我解饞,所以,我可是特愛回去爺爺奶奶家阿,畢竟,對小孩子而言,有糖吃就會很開心啊~!也很容易被收買...XD  

我也曾經在某次從爺爺家回自家的途中,口袋中的牛奶糖不小心掉了,回到家中發現糖果不見,讓我很想衝到馬路上,將糖果找回來,當然,這種事情是不可能的.....,讓我難過、傷心好一陣子,這就是牛奶糖給予我的魔力。

即使,到現在這把年紀了,依舊會到商店中,帶回一包牛奶糖,回憶小時候的時光,回憶去世的爺爺...回憶當初那甜甜的濃郁口感...

我想,森永牛奶糖應該是我一輩子忘記不了的糖果之一吧....

目前,市面上的森永牛奶糖出了不少種口味,盒裝與袋裝的口味,也不盡相同,由於我對盒裝的牛奶糖比較有回憶,也因為量較少,至少當遇到不喜歡的口味時,不用吃掉一大袋阿~~,所以,便將目前市面上盒裝各種口味都帶一盒回家試吃。

 
↑森永牛奶糖盒裝口味目前約有五種(我有買到的口味)原味牛奶糖、紅豆牛奶糖、抹茶牛奶糖、栗子牛奶糖、紅豆牛奶糖、黑糖牛奶糖,一盒14粒裝,售價12元(小七價位),當然在部分超市可以買到10元的價格。

盒子外包裝部分以抹茶和糖炒栗子最具特色,其他三中皆為原本制式格式,差別在於顏色。

顏色 :

原味牛奶糖-乳黃色,抹茶牛奶糖-綠色(外觀有抹茶圖案),栗子牛奶糖-棕色(外觀有糖炒栗子的圖案樣式),黑糖牛奶糖-深咖啡色,紅豆牛奶糖-深紅色



甜度 : (由   最甜~~~最不甜)

栗子牛奶糖--->紅豆牛奶糖--->原味牛奶糖--->黑糖牛奶糖--->抹茶牛奶糖


口味 : (由  最不接受 ~~最接受,此為我試吃的感受,不代表眾人口感)

栗子牛奶糖--->紅豆牛奶糖--->黑糖牛奶糖--->抹茶牛奶糖--->原味牛奶糖

 

口感 : 

原味牛奶糖 : 口味較甜,但五十年如一,口味依舊。

黑糖牛奶糖 : 有濃厚的黑糖味,雖然甜,但是,口感獲得朋友的好評,為會選擇購買的口味之一。

紅豆牛奶糖 : 吃起來有點像吃紅豆湯的感覺,口味比牛奶糖甜許多,尚可接受,不過總覺得吃起來有點假假的感覺,有點奇怪的口感。

抹茶牛奶糖 : 口味較不甜,大多數朋友都可接受的口味,抹茶味較淡,但是,吃起來很有茶香味,是我會一再重複購買的口味之一。

栗子牛奶糖 : 口味最甜,栗子混上牛奶糖整個味道就是怪,栗子不像栗子,牛奶糖不像牛奶糖,也是我不愛的口味,基本上,我也只吃了一顆,其他都拿給朋友們試吃,也是最多朋友不接受的口味。

 

 排起來還蠻漂亮的阿...XD
可奶素口味 : 
原味牛奶糖、抹茶牛奶糖、栗子牛奶糖


非素食口味 : 紅豆牛奶糖


無註明葷素口味 : 黑糖牛奶糖



↑盒子背面註明成分與重量,也有註明是否為奶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