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山肉圓老店】(四十年老店)
 
地址:台東縣關山鎮中華路60號(關山天后宮對面)

電話:089-811-396

營業時間:06:00~16:00


 

我對肉圓的挑嘴程度,真的是非常的""挑"",能接受的口味,大概就限於某幾家肉圓店
 
不過,我還是很有開發新肉圓店的精神阿~!!!
 
這家關山肉圓老店,是我在這次台東、花蓮旅途過程中,所發掘的一家店
 
或許,已經有許多網友介紹過了!!但是,我還是想將這家老店介紹給大家知道,因為,真的還不賴喔!!!
 
話說,從花蓮經山線回台東的途中,已經是下午兩三點多了,原本想在池上吃個池上便當,不過當時並不餓,所以一直撐到關山
 
我想導航最大的功用除了能指引道路,更重要的是它能帶著我們找食物吃阿!!!
 
原先想在路旁隨便找家店面吃,不過我還是不死心的查了一下附近的小攤店面
 
被我發現了這家【四十年老店  關山肉圓】,二話不說,便抓著大叔來吃吃看阿!!!

 

 
 
↑走進關山肉圓店中,所賣的食物種類非常多樣,不過由於我主要想要攻略的只有肉圓這一項,因此,便點了一顆肉圓來吃啊(別懷疑,就是一顆,因為我家大叔在玉里的時候,已經先嗑了一大碗的玉里麵啦~!!而我則是在車上補眠中~~XD~~前一晚由於一群大學生在隔壁房間吵鬧到凌晨,讓我一整個就是沒睡好~!!QQ 抓狂指數快達百分百...)
 
 
↑價目表,實際上算平價,不會太貴....
 
 
 
↑原來,這家關山肉圓老店有非常多的媒體介紹過.....
 
 
↑原先對關山肉圓並沒有抱持著太大的期待感,因為,我的口感本來就與大多數的人不同,不過看到肉圓的第一眼~!!真的讓我嚇到了!!!!這可是非常有家鄉味的中部肉圓阿~!!!
 
原來,第一代老闆至彰化拜師學藝,所以,肉圓是我喜歡的炸肉圓,而在肉圓皮的部分,也是我非常喜歡的Q嫩有彈性的肉圓皮阿~~一點粉味都沒有!!!!(有些肉圓店的肉圓皮粉味非常重,我還真的非常不喜歡這種口味),在肉的部分,採用非常新鮮的豬肉醃製而成,一整個就是把豬肉的腥味蓋掉,沒有豬味,而除了豬肉塊也有少許的切塊筍干,非常的道地!!在撒上香菜,以及特製醬料,一整個就是讓我吃得非常開心的~肉圓阿~~!!吃完後,有想要再叫一顆來吃的慾望~~~我想,下次來到台東,我應該不會錯過這家肉圓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