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食記】早餐 - 東昌早點 - 吃在高雄(苓雅區)

↑【東昌早點】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六合路42-9號
電話: 07-2238367
營業時間: 06:00~14:00
休假日 : 星期日

我對早餐其實非常的挑剔,因為我早餐不能吃太油膩
否則會因為胃不舒服而想吐...從我高中時候即是如此
所以,幾乎不碰早餐,除非是非常早起,肚子餓了不得已才會吃啊!!
這家早餐店,位於大叔家附近
大叔曾經帶我過去吃,還蠻符合我的胃口,所以想介紹給大家吃吃看囉!!
不過如果要來這家,最好先打電話預約
否則很多人可能要排隊等待喔!!
再者第二點,他們假日可是不開門的阿!!所以,請大家注意別白跑一趟喔!!
 
【Kay食記】早餐 - 東昌早點 - 吃在高雄(苓雅區)
 
↑店家的MENU...
 
【Kay食記】早餐 - 東昌早點 - 吃在高雄(苓雅區)
 
↑每次去都是滿滿的人潮,要找到座位真的很難啊!!不過這也代表著店家的東西真的很好吃喔!!
 
【Kay食記】早餐 - 東昌早點 - 吃在高雄(苓雅區)
 
↑我很喜歡吃培根蛋餅,所以當然會點這個來吃囉!!
熱呼呼的蛋餅吃起來最好吃了,只不過需要一些等待的時間,沒辦法真的生意太好囉!
吃起來不會油膩,所以也不會有我所謂想吐的情形發生....喜歡清淡一點的朋友倒是可以考慮看看...
 
【Kay食記】早餐 - 東昌早點 - 吃在高雄(苓雅區)
 
↑漢堡的麵包有烤過,吃起來更加的香,大叔說,真的很有古早味的感覺啊!!!
 
【Kay食記】早餐 - 東昌早點 - 吃在高雄(苓雅區)
 
↑裏頭有番茄、漢堡肉、蛋、小黃瓜,雖然跟多數早餐店的料相同,
但是,吃起來卻很不同...有種回到小時候,我老爸偷偷買給我吃的漢堡的口味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昌早點 早餐 苓雅美食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