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京都鍋物】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9F (大立精品九樓)
 
價位:套餐 780~1380元 (外加1成服務費),可單點。
 
電話:07-2413719
【Hana京都鍋物】位於高雄大立精品中
 
為今年(2012)4月15日新開幕的一家餐廳,也是華城系列中之一
 
一整個就是走高價與精緻路線,實際上用餐過後,真的也是如此阿~~

↑餐廳的位置不多,坐滿大約只有四十人可同時用餐,算是座位不多的一家餐廳,或許這樣才能兼顧用餐的品質吧~
 
 
↑Hana 京都鍋物的名片,很有日本簡約的風格設計
 
 
↑華城走的都是日本料理,而這次新開的Hana京都鍋物則是日式鍋物
 
 
↑這可是可以換取一盤貴鬆鬆的肉的明信片阿~!!!!  (4.15~4.30...不過這篇寫完應該也過十二點了...XD)
 
 
↑Hana 京都鍋物的MENU,外頭有個非常明顯的【冷藏澳洲和牛限定】字樣
 
 
↑翻開MENU~套餐的價目表就在這啦~!! 我們總共點了三份套餐,一份為綜合海鮮套餐(1280元)、一份為冷藏澳洲穀飼和牛套餐150克(1180元)、自然極黑豚套餐150克(780元),套餐的副食皆相同,唯有主餐不同,皆提供鯛魚生魚片與螺肉、櫻花蝦豆腐(??實際上名稱我沒聽到)、一盤生菜、手打麵+蛋花、蛋花+洋蔥+香菇稀飯(上頭可添加海苔)、點心(水果與麻糬)、飲料(自選)
 
 
↑醬料為胡麻醬與水果醋
 
 
↑鯛魚生魚片與螺肉,由於我和大叔沒辦法吃生食,所以只好燙過才吃囉~~不過,據大叔妹口述,口感不錯很新鮮
 
 
↑原先以為這個是章魚燒...XD 看起來真的很像阿~!!!詢問過後則是豆腐~!!!有點像是揚出豆腐,不過裡頭還加了許多料,上頭則有小蝦米點綴,讓豆腐吃起來口味不致於會太淡
 
 
↑咬了一口後,裏頭參雜了許多料,不過總覺得皮的部分,有點厚,讓人吃不出是在吃粉還是吃豆腐,有點可惜
 
 
↑主要的湯,其實兩邊是一樣的湯啦~!!主要有干貝、飽魚...等熬煮而成,喝起來比較淡,不過店家解釋,在煮食物的過程中,會讓湯頭變得較鹹,所以有將湯頭的味道調淡些,讓後來喝湯時的口感恰到好處。
 
 
↑蔬菜盤,有金針菇、香菇、南瓜、木耳、杏包菇、綠色花椰菜、青江菜、大白菜、豆腐與紅蘿蔔 (在蔬菜的部分,我婆婆覺得有部分蔬菜有些凍傷,不過,服務生也協助更換,服務態度還算不錯)
 
 
↑澳洲和牛,油花散佈的算是很均勻喔~!!!
 
 
↑實際上,吃起來的口感~~~真的是【讚】阿~!!!!!吃起來真的是非常的軟嫩、沒有查查的感覺,也沒有油膩的感覺,品質非常好
 
 
↑豬肉部分
 
 
↑吃起來的口感也很軟嫩,不過,我真的不愛吃豬肉阿...XD 所以,咬完一口就丟給大叔解決啦~!! 原因是...有豬味啊~!!!!  QQ  外加我也不愛肥肉....XD
 
 
↑海鮮部分,有生蠔、花枝、魚眼、蛤犡、蝦子,海鮮很新鮮,吃起來沒有腥味就是最好的證明,尤其我又是從小吃海鮮長大,因此對海鮮非常挑,對我來說,海鮮品質真的不錯
 
 
↑手打麵+蛋花,蛋花為使用火鍋中的湯頭所煮 (我只是很好奇,為啥會有這個出現阿?????)
 
 
↑手打麵,我對餐廳的手打麵比較不滿意,原因是.....吃起來粉味好重.....我還蠻不喜歡吃麵食類有著很重的粉味啊~!!
 
 
↑稀飯(洋蔥+蛋花+香菇+海苔),為服務生當場用火鍋湯頭煮的稀飯,也是令我非常百思不得其解的一樣菜,為啥會有稀飯出現阿????
 
 
↑點心部份,有葡萄、柳橙、西瓜與麻糬(紅豆、花生、綠豆口味)
 
 
↑飲料有提供咖啡、紅茶、蜂蜜檸檬,這杯為蜂蜜檸檬,喝起來酸酸甜甜的....不會太酸
 
Kay的碎碎念 :
 
1. 海鮮、肉品品質CP值很高,值得來吃,唯一不足為量不多
 
2. 以大食量的朋友來講,似乎會吃不飽,因為量真的不多,為走精緻高檔路線
 
3. 價位部份偏高,雖然品質很不錯,不過以量來講,真的會覺得有點小貴,可能只能久久來此消費一次
 
4. 服務生態度還算不錯,也很熱心地過來協助與幫忙
 
5. 蔬菜部份,似乎就沒有肉品來的講究,還是會看到洗不乾淨的地方,不過與服務生溝通後,也是很熱意幫忙換新
 
6. 點心與飲料部份,感覺很潦草,草草結束,有點打壞前面走品質路線的感覺
 
7. 誰能告訴我,為啥會出現蛋花+手打麵與稀飯阿~!!!這我真的是想不通.....=   =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