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7巷 遊戲主題餐廳】位於巷子中
 
地址 : 台中市龍井區新東里新興路7巷8號1樓

 

電話 : 04-26319509

 

手機 : 0916-915975

 

營業時間 : 平日 早上10:30~晚上12:00假日 早上10:00~晚上1:00

每每回到台中,總喜歡拉著大叔往逢甲或者是東海跑,原因無它,除了購物方便,還外加了美食小吃
 
尤其,在東海現在開了許多家特色餐廳,總是吸引著我和大叔前往一探究竟。
 
這家【東海7巷 遊戲主題餐廳】也是我和大叔在閒逛時所發現的一家店,每次經過時總是看到滿滿的人潮
 
心中的疑問是...這家店有那麼好吃嗎??? 或者是有另外吸引人的特色??
 
因此,趁著某次回到台中,便與大叔前來瞧瞧。話說,這天可真的是客滿啦~!!!
 
這間【東海7巷】說大不大,但是說小也不小,我和大叔只剩下一個位於廁所附近的小小的座位可以休息吃飯...,說有多誇張就是多誇張阿~!!!

 

↑【東海7巷】,為遊戲主題餐廳,因此,在這邊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遊戲啊~!!!

 

↑櫃子上成列了許多各式各樣的遊戲....
 
 
 
↑沒想到連小型撞球檯與遊樂器都出現啦~!!
 
 
↑我想紙牌遊戲應該是餐廳中最『夯』的遊戲了吧~!!
 
 
↑餐廳除了提供小桌之外,也提供合式包廂,供人多時使用
 
 
↑在餐廳處處可見一些小型公仔,還蠻熱鬧的~
 
 
↑最令我驚豔的是.....沒想到這邊居然有好多漫畫阿~!!!!!!儼然都快成了小型的漫畫店啦~!!
 
 
 
↑菜單,價位不貴,介於100~200之間,非常的平價
 
 
↑【迷迭香雞腿】180元,老實說,我對主題餐廳的主餐本來就沒有抱持得太大的期盼,畢竟賣的是另一種主題阿~!! 口感吃起來有點像是....調理包的味道,雞腿沒有很入味....不是我喜歡的口味就是囉~! 
 
 
↑【炸物三拼】160元,來到這邊的人,似乎都會點些薯條類的小點....吃起來還算不錯,不過有人推薦餐廳中的【藍帶炸豬排】,我倒是沒有吃過就是囉~~有朋友有興趣的話,倒是可以嘗試看看囉!!
 
 
↑讓我和大叔嚇到的綠茶拿鐵.....整個就是....這是花瓶吧!!!!!我們兩個最後還是沒喝完阿~~!!真的是太大一瓶啦~!!!不過還真的很划算喔!!!!!

 

 

Kay的碎碎念 :

 

1.在遊戲主題餐廳中,提供的遊戲,只要不會玩、但是又非常想玩的朋友們,就可以找店員來教學啦~!!!畢竟,不是每種紙牌遊戲在市面上都很常看見的喔~!!!

 

2.遊戲主題餐廳應該會漸漸地夯起來,除了可以培養朋友間的感情,也是一種輕鬆、休息的好地方,吃吃小點、聊聊天,都可以讓人放鬆緊繃的心情。

 

3.主題餐廳中提供的餐點,比較起以餐點為主的餐廳,有點差強人意,但是,賣的是一種【輕鬆】與【交流】,我想在這種空間中,快樂都會感染在每個人的身上,不過,還是奉勸各位,小玩即可,可別玩到瘋啦~!!玩到太入迷可就不是件好事情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海7巷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