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雞排】,是個小小的攤販,至今已經賣了快二十年了......
 
地址: 無 (位於新興路與光復街交叉路口)
 
電話: 無
 
價位 : 一塊雞排 50元,但也兼賣其他種類的食物喔~!

回憶起國中時期,我所念的學校需要晚自習,每天都得要念書到九點之後才能出校門口
 
那時候我家老爸天天都會到學校接送我下課,也因為怕我餓,所以總是會帶些食物在車上,先讓我吃些東西在回家(其實是我家老爸也很想吃...XD)
 
而我第一次接觸『瑪丹娜雞波霸』就是那時候,算一算『瑪丹娜雞波霸』開始營業開賣到現在也快二十年了
 
而我也這樣吃了數十年....從當年的三十五元雞排,到現在五十元...物價的上漲,我想從這邊就看的出來有多們的恐怖了.......

至於口感方面有沒有不同,說實在的應該算是有,就我幾十年前所吃的雞排,吃起來比較濕潤,但是肉厚實

而現在則是比較乾、但不油膩、依舊大塊,不過似乎比以前薄了些

而雞肉的品質,依舊是維持過往的現宰雞,吃起來一點都不乾澀、反倒是很有彈性。

 
 
↑似乎很多食物在一般的雞排店都沒有看到  XD,【瑪丹娜雞波霸】堅持每天換新油,不用回鍋油,就是要讓顧客吃得健康、吃得安心
 
 
 
↑而見證每天換新油的第一位朋友,就可以拿到一塊免費雞排啊~~!!!而這張表就是請第一位吃到雞排的朋友簽名囉~!!至今已經行之多年啦~~
 
 
↑很大一塊雞排阿~!!!!總覺得跟一中豪大雞排可以PK了~~~第一次吃到【瑪丹娜雞波霸】的大叔,直說不油不膩,真的好吃阿~!!! (老闆堅持不剪雞排,要保持原貌,這樣吃的話反而更加能享受到大口咬下鮮嫩多汁的感覺喔~!!!)
 
今年,衛視中文台 旅行應援團於前陣子來到 【瑪丹娜雞波霸】採訪,電視播放時間為:2012年 6月3日晚上8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若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看看電視上的介紹喔~!!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