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加燒肉。魯肉飯】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福德三路269之1號

電話:07-7226037

營業時間:06:00~15:00


吃完【福德(順)燒肉飯】後,便來到對面的【賀加燒肉飯。滷肉飯】

我想這是最快比較出兩者的不同性

實際上,兩家的燒肉真的吃起來口味完全不一樣啊!!

不過,若是要讓我真的選出一家,我還真的沒有辦法抉擇

我喜歡的是有炭烤味的燒肉,但是炭烤味道又不要太重

而在價格上又要漂亮,畢竟現在省荷包最重要阿~!!

在【賀加燒肉飯】,點了碗【綜合飯,控肉+燒肉】+一塊滷油豆腐,價位50元(不曉得是否有算錯錢)

與我在對面的【福德燒肉飯】價位一樣,但是我至少還有多一碗蘿蔔湯阿~!!!QQ

 
 
↑排隊的人潮很多,這是與福德燒肉飯最大的不同之處.....
 
 
↑價位表,有點小....XD
 
 
↑燒肉的部分,薄薄的一片,有著非常濃的炭烤味,實際上,我倒是覺得有點味道過重了,因為整個蓋過了燒肉的香味.....不曉得是不是這塊燒肉剛好燻得比較久阿~!!!配菜為嫩薑片
 
 
↑在控肉的部分,比較多肥肉,瘦肉的肉質部分偏硬,味道總覺得比較沒入味,讓我有點小失望
 
 
↑滷油豆腐(5 元)
 
Kay的比較~~~

店家

價位

燒肉口味

控肉口味

厚薄度與份量

配菜

福德燒肉飯

綜合起來較便宜

較乾,有點豬肉乾的味道

肥瘦較少,吃起來較硬,味道有入味

0.1cm,飯的份量較少,燒肉較多

酸黃瓜

賀家燒肉飯

綜合起來價位價高

較濕,有非常重的炭燒味

肥肉較多,吃起來較硬,味道較無入味

0.1cm,飯的份量較少,燒肉較少

嫩薑片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