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食記】夜市小吃 - 皇家麻油雞 - 吃在高雄(青年夜 
 

↑【皇家麻油雞】青年夜市,價位表,位於鳳山夜市美食區,一走進就會聞到非常濃郁的麻油味啊~!!!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博愛路425號

營業時間:週四~週日18:00~00:30。

我很喜歡逛夜市,在夜市中常常會有新奇好玩的東西,無論是用的或者是吃的
 
大學時期的我,總愛拉著朋友們天天跑夜市,畢竟在周遭的餐飲店早就都吃膩了,而夜市卻能符合我的需求。
 
在高雄有許多夜市,常逛的除了瑞豐、青年夜市
 
尚還有楠梓的楠梓夜市,後晉的後晉夜市,大社的大社夜市,市區中的光華夜市、自強夜市... 等
 
而最著名的還是觀光客、大陸人常去的六合夜市。
 
當然,每個夜市都有其非常著名的小吃及點心,像是瑞豐的東山鴨頭、臭豆腐...,大社的魷魚羹...,都是必點的小吃~!
 
這次來介紹一下青年夜市,青年夜市原先位於住宅區附近,可能受到抗議而遷移到離住宅區較遠的一塊空地
 
好處是比較好停車,壞處是...恩~!需要找一下!!也需要交通工具才能到達
 
否則,距離真的很遠...在青年夜市中,最著名的是【阿Q凍圓】!不過,這篇介紹的不是這家店啦~~XD 我要介紹的是【皇家麻油雞】
 
【Kay食記】夜市小吃 - 皇家麻油雞 - 吃在高雄(青年夜
 
↑店內的工作人員有許多個,各司其職,動作還蠻快的~可以很快就吃到點的東西囉!
 
【Kay食記】夜市小吃 - 皇家麻油雞 - 吃在高雄(青年夜
 
↑乾米血 (30元),手工米血,我很喜歡店家的米血,軟中帶Q,帶著微微的麻油味道~沾上豆瓣醬真的是非常好的滋味!
 
【Kay食記】夜市小吃 - 皇家麻油雞 - 吃在高雄(青年夜
 
↑乾麵線 (30元) ,麵線拌入豬油、少許蔥頭酥與蒜末,依舊散發濃濃的麻油味,吃起來不油膩,反而有胃口大開的感覺,一口接著一口,連對蒜頭非常反感的我,也吃上了好幾口喔!!!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