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記第一家刀削麵店】門口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海功路9號
 
電話:07-582-3683
 
營業時間: 10:30~14:00、16:30~20:30
 

結束了高雄自助新村之旅,也到了中午時刻,原先打算到楠梓吃個中餐

途中經過了這家店,便臨時改變了主意,來到這家店用餐。

大叔說,早期他在左營附近可是非常的熟悉阿,好歹他在這邊也混了三年的高中生涯
 
只不過這家店他遲遲沒進來吃過,所以,依照他愛探險又愛吃的個性,就是它啦!!余記第一家刀削麵~
 
 
↑名片地圖
 
 
↑菜單標價
 
 
↑由於天氣太熱了,我不太愛吃湯湯水水的東西,所以便點了水餃,一份十顆,價格四十元,吃起來的口感對我來說有些許粉味,皮還蠻厚的,不是我喜歡吃的類型,或許,喜歡吃水餃皮厚的朋友可以來這邊吃水餃喔!!

↑牛肉麵,小碗70元,大碗80元,這個是小碗的,份量對我和大叔而言有點多,所以在刀削麵的部分,因為吃起來非常有飽足感,所以並沒有吃完,牛肉肉塊咬起來對我們來說有點硬,不過湯頭不油膩,算清淡,所以最後吃完的部分就是牛肉塊和湯啦!!麵條部分則是因為肚子太飽而作罷!
 
 
↑吃東西的時候,我和大叔很愛點小菜,米血和豬耳朵都是我們必點的小菜之一,這家的米血不曉得是不是剛好當天沒處理好,對我們來說偏硬很多,較沒有味道,而豬耳朵的部分,大多為肥肉部分,我最愛的軟骨則是很少....有點可惜...可能剛好挑到的是比較肥的豬耳朵吧....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