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施肉燥飯】
 
搬家後地址 :  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150號
 
電話 : 無
 
營業時間 : 4:00 AM~ 4:00PM

會來到老施肉燥飯,其實是個美麗的誤會,由於大叔這幾天一直在攻略高雄市中的【炭烤燒肉飯】

原先以為這家老施也是燒肉飯之一,沒想到....來到這邊之後,才發現這家可是炭燒肉燥飯阿~~!!!

(喂~!!喂!!肉燥飯和燒肉飯可是差很多的阿~!!!!)

不過,既然來到了店門口,肚子又非常餓的我們,就這麼順勢地坐了下來,點了碗非常有名的炭燒肉燥飯囉!!!

(只不過,聽到老闆說"飯要等十分鐘喔~!!!"差點沒暈倒了....,我的肚子可真的是快餓扁啦~~)

 
 
老施肉燥飯的店面不大,小小的空間中看的到老闆和副手忙著裝盤給客人阿~!!在排隊的人潮可真的是非常多,不過似乎每個人都很有耐心的等待老闆口中 需要等待十分鐘的【炭燒肉燥飯】~~
 
 
↑傳統炭燒肉燥飯是這邊最著名的、也是必點的美食,價位非常便宜只需要20元!!!沒錯,就是20元啦~!!! 
 
 
↑【肉羹】,40元,在等待的同時,大叔又點了肉羹,不過,由於此時我正離開座位去外頭買飲料了....所以,我連看都沒看到這碗湯,就被大叔給喀光了~!!!!只剩下一個空碗等待著我.....QQ 所以,我也不曉得味道如何.....據大叔說,肉羹的羹吃起來非常濃稠,有點像在吃""布丁"""的感覺,這到底是啥口感阿???? = =|||  非常特殊的形容詞,不過在肉的部分,老闆倒是給的還蠻大方的喔~!!
 

↑這就是這間店最大名鼎鼎的~!!!!【炭燒肉燥飯】,20元,飯上面淋上以木炭熬煮的滷汁,加上少許酸菜,恩~!對我來說肥肉真的還蠻多的,所以依舊是挑著瘦肉吃啊...XD,瘦肉部分有淡淡的炭烤味,味道還蠻香的,整體搭配起來對我來說還是有點油膩,不過,對於喜歡吃肥肉的朋友們來說,倒是不錯的選擇喔~!!肥肉部分很軟嫩,應該會越吃越順口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施肉燥飯 老施 肉燥飯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