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賓牛排館】

地址: 高雄市中華三路23-4號

電話: 07-2718156~8
 
營業時間 : AM 11:30 ~ PM 14:00、   PM 17:30 ~ PM 22:00 
 
停車場 : 無 (附近皆有停車位,不過,依舊不好停車....)
 
這次會來到【鴻賓牛排館】,得感謝朋友A女,讓我和大叔來騙吃騙喝...XD
 
【鴻賓牛排館】是家非常有年代的牛排館,成立於1987年(算一算我還不到五歲ㄟ...XD)
 
在內部裝潢,非常的有古早味,讓人一進入餐館中,就有時光回朔的感覺啊....回憶起當年.....
 
 
↑鴻賓牛排館的名片....設計上也有著濃濃的歷史感.....
 
 
↑名片後有鴻賓牛排館的位置圖
 
 
↑內部裝潢真的很有古老的FU阿~~~
由於我家大叔忘記拍MENU了~~所以....沒有MENU照片啦~~~~XD
餐點種類有很多種,提供 : 
單點:
飲料類 $50~$80、開胃菜 $180~$220、湯品 $120~$150
套餐:
海陸套餐$900~$1490
主廚特餐$480~$580
肉類主餐$420~$1800
海鮮主餐$600~$1100
兒童套餐(限12歲以下使用)$380
以上皆須另加1成服務費,附湯、麵包、沙拉、蔬菜、水果、咖啡、紅茶、奶茶、果汁(濃縮)
 
 
↑新鮮巧達湯,內含有很多海鮮喔~~除了很多拉仔,還有牡蠣喔~!!!加上芹菜...等,我還蠻喜歡湯品,基本上,海鮮這種東西,就是要新鮮才好吃,而我喝起來的感覺就是....非常新鮮阿~!!完全都沒有腥味~!!一整個就是讚!!外加湯品所添加的料,非常的多與實在,完全沒有偷工減料,讓我一整個非常的欣喜!!
 
 
↑洋蔥濃湯,喝起來的感覺洋蔥味不會太重....
 
 
↑大蒜麵包,外層很酥脆,內部很鬆軟,讓人不知不覺的就想多吃個幾口...
 
 
↑生菜沙拉,可自選醬料,像是油醋醬、千島醬與法式醬
 
 
↑【黑胡椒腓力牛排】(紐西蘭牛)上桌囉~!!這個鐵盤一整個有復古味啊~!!!現在市面上似乎沒有餐館用這種盤子了...XD
 
 
↑牛排下方是蒜頭,一整個就是香味撲鼻~~牛排端上桌時,緊接而來的就是服務人員會拿著三種醬料與配料給客人選擇喔!!! 醬料為蘑菇醬、黑胡椒醬、辣油,配料則為洋蔥丁與辣椒,由服務人員到在主餐鐵盤上。
 
 
↑其實,在牛排上桌時,我倒是有驚訝了一下,居然沒有配菜~!!!怎麼會這樣呢????原來.....配菜是另外選擇阿~!!!
配菜一整個就是中式,當然也是由服務人員拿來供客人自行挑選,當天的配菜有花椰菜、筍乾、香菇與蜜番薯,筍乾吃起來清甜(剛好當季),所以吃了好幾口阿...而蜜番薯,似乎沒有外頭賣的甜,不過卻有著不同的風味喔!!
 
 
↑牛排(七分熟),很厚實,看起來應該有1.5公分左右了吧~!!吃起來非常的鮮嫩多汁, 搭配上蒜香味,真的會讓人食指大動,讓我不知不覺地都快將整塊牛排給吃完啦...XD
 
 
↑甜點部分為咖啡口味的蛋糕,哈密瓜與西瓜
 
 
↑飲品,奶茶,喝起來不會太甜,恰到好處。

Kay的碎碎念 : 

1.價位部分為中上,實際上,主餐吃起來的感覺算是有那種質感,非常的扎實,當然,也帶點濃濃的古早味啊~

2.原先對這家餐廳沒有抱持著太大的期待感(應該是年代久遠的關係XD),不過,用起餐來,真的會讓人有一口接一口的感覺,真的還蠻喜歡這家的牛排與湯品阿~!!!

3.主餐配菜部分,為中式料理,似乎是當代同期的牛排館都是如此阿...(我沒有經驗過...我年紀小阿~~XD)

4.甜點部分較為失望,可能是現在懷孕不能吃咖啡的關係...T T,外加水果部分,似乎沒有挑過,所以,一點都不甜~!QQ

5.想要有懷舊感覺的朋友們,倒是可以選擇這家牛排館來用餐喔~!!真的讓人有種回到過去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鴻賓牛排館 鴻賓 牛排館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