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遊記文章了,今天就來寫一篇台東池上的【伯朗大道】。
 
其實,在一年前大叔曾經跟我提過【伯朗大道】非常的漂亮,是個拍照聖地
 
不過由於位於台東池上,距離對我們來說還真的算有點遙遠,兩天的假期來回,肯定會累翻,所以遲遲沒有成行
 
這次,趁著台東花蓮五日遊,便下定決心來到這個攝影迷口中好地方。
 
【伯朗大道】大家應該不會太陌生,伯朗咖啡可曾經在這邊取景多次,還記得當時的廣告嗎??
 
現在可是騎自行車的好地方,微風徐徐吹,伴隨著搖曳的金黃稻穗,除了讓人心情放鬆,更能將美景映入眼簾中。
 
自行車道全長11.5公里,還算平緩,落差約5公尺,沿線都是農田景觀
 
我想對於都市長大的小孩,在這邊最能體會到農村氣息。(PS.當然對我而言可是稀鬆平常阿...畢竟我家旁邊就是一大片稻田阿...XD)
 
我想對於新人而言,這邊則可以當作是婚紗攝影的好地方啊~!!!拍起來毫不遜色阿!!超級有FU~~


 

↑在田野間,到處都可以看的到介紹牌喔....有非常詳盡的地圖與景觀介紹....
 
 
 
↑非常筆直的道路,兩旁盡是綠油油的一片,我想收耕時的景色,一定會非常吸引人阿....
 
 
 
↑綿延的道路全長共11.5公里,愛好騎腳踏車的朋友,應該會在這邊漫遊的很高興吧.....到處是美景阿~!!
 
 
 
↑我想,若是這天的太陽公公賞臉,景色就不會是這樣了....
 
 
 
↑到田中間的腳踏車....非常的顯眼阿~!!!!XD
 
 
 
↑從車上往外拍攝,感覺這個FU還不錯.....
 
 
 
↑別怕會迷路,到處有指標阿...想去哪就往哪個方向走吧!!
 
 
 
↑人生的抉擇...是否如同這分岔路一樣,通往未知的未來....
 
 
 
↑我只能說....這就是年輕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