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食草】【結束營業】
 
地址 : 高雄市苓雅區六合路54號
 
電話 : 07- 2228816
 
營業時間 : 11:00am~23:00PM

這天正值冷氣團來臨,由於也比較晚回家,所以就索性不煮飯了(煮完可能也餓死了...)

打算來個外食,突然想起住家附近開的這家新店【純粹食草】
 
便與大叔一同前來吃個火鍋暖暖身子。
 
光看到【純粹食草】的店名,讓我原先以為是個素食火鍋店
 
沒想到除了賣素食火鍋,當然也有肉食品啦
 
所以,愛吃肉的朋友們無須擔心沒肉吃的窘境。
 
【純粹食草】如同店名所述,是一家以植物汆燙鍋為湯頭的一家火鍋店
 
主打天然、無汙染、健康與養身
 
對於注重養身的朋友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地方。(當然也包含吃素的朋友囉~)
 
 
↑【存粹食草】名片,上頭註明 【純淨天然0負擔 粹取台東0汙染 食在好料0添加  草草了事兼健康】
 
 
↑價位一律258元,只須點選主餐部分,尚有副食、野菜精力湯、前菜與野菜盅,當然吃不飽的部分,還可以添加副食與火鍋料,只不過當然要上少許費用。
 
 
↑店家貼心的小提醒
 
 
↑這天來的時候,一樓都已經滿座啦~~而二樓的部分,也只剩下靠窗的小座位囉~!!人還算蠻多的...
 
 
↑在店中牆壁上,有著各式野菜的介紹....
 
 
↑醬料部分,則有醬料區可供選擇想要的醬料
 
 
↑點選素食鍋的蔬菜盅,當然提供的皆為素食....有素丸子、玉米、蒟蒻、番茄、南瓜、芋頭、一堆野菜...等
 
 
↑肉鍋與素食鍋在野菜盅不同的部分則為丸子部分,有肉丸子囉~~
 
 
↑素食鍋的主食,一樣就是一堆菜.....
 
 
↑雙拼的肉(雞、豬﹚...依照大叔吃起來的感覺為  肉片偏薄,新鮮度尚可
 
 
↑前菜,有當季水果與木瓜....
 
 
↑精力湯
 
Kay的碎碎念
 
1. 注重養身的人可能會喜歡這種店家,提供非常多的野菜供人食用,當然也是一堆我叫不出名字的野菜....
 
2. 喜歡吃肉但卻不喜歡菜味朋友,可能會無法接受野菜的菜味,還真的有些微的重喔!!
 
3. 在價位部分,算中等價位,問我吃不吃得飽,老實說,我真的沒吃完,光那一堆野菜,就讓我外帶兼打包啦~因為,整鍋的菜...讓我真不知道從何下手阿!!
 
4. 肉品部分,我沒吃...(當時候還在吃素中....) 依照大叔食用的結果,算普通肉片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